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眼镜O2O分享:高品质的时尚与潮流眼镜品牌代表——竹川木野

 2017-10-09 16: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理解时尚:

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生活,要有富裕的环境,奢华的生活模式;也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人认为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然而反对者认为时尚是大众文化,以新奇、庸俗、无理性为荣,是一种没有独立价值判断的从众的生活方式,上层阶级不应去在乎所谓的时尚;所以现时时尚总是不断变化,无法以个人眼光判断究竟如何为时尚。时尚更是每个时代不同的流行元素,更多的时候时尚是你自己。

如何理解潮流:

可当人人都拥有种种些许的潮流之后,流行也就无所谓了。在我看来,“潮流”这个词只是存在于率先发起潮流少数人的专用词汇。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潮流的东西就是一种态度,能够“自我感觉良好”就是很不错的境界了。如今,眼镜也是一种潮流的代号,也是一种个性的体现。每个品牌都会发布自己的潮流趋势,眼镜总是有它的魔力,让人们对其不断追求,让新款眼镜总是在不断变换,紧紧追随其后。开发快的眼镜品牌就是潮流的引领者与先锋,开发慢的人则便是跟风大军当中的一个分子。但是无论如何,潮流的体现,无非是通过种种元素把特定人的特定态度表达出来,只是这态度也分场合、时间罢了。

如何把握品质:

其实消费时尚与潮流的产品也是分层清晰,竹川木野的品牌定位非常清晰,专门为追求高品质的人群去开发与服务,同时,绝大部分的消费者总认为高品质一定是高价位的,而竹川木野恰恰打破这个局面,直接与工厂对接,让产品通过亿超互联网与全国实体店的平台直接供应,去除传统眼镜店的层层代理制度,可以达到既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购买高品质的时尚潮流眼镜,但享受的价格也同样非常轻松,是同类产品的一半价格左右。在品质方面是经过三道品检:工厂,入库,出库,对有任何的瑕疵产品一定拒绝,所以,尽一切力量避免漏网之鱼。

产品的精气神:

其实大家也都清楚,所谓的时尚与潮流到处款式是重重叠叠,有部分人群总认为款式差不多就OK,尽量挑选便宜的眼镜,特别是互联网平台的眼镜,同样的款式不同的价格让我们眼花缭乱,我们用专业的知识告诉大家,如果说你特别追求便宜的时尚款式眼镜,你戴上去认为自己就比较潮流,你恰恰通过一副眼镜暴露出你的底蕴,毕竟眼镜是戴在我们的脸面上,第一视角就可以传递给你所接触的人,你戴一副粗制滥造的所谓的时尚眼镜,材料,色彩,质感都告诉与你见面的人,你是一个追求低廉的群体,因为高品质的时尚眼镜有它的精气神,会透露出材料,工艺,质感,色彩等整体味道,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对时尚与潮流的不全面考虑,还是不要露马脚的好。

品质提升永远在路上:

竹川木野----高品质的时尚眼镜,在产品风格与开发方面结合世界潮流趋势,根据对时尚眼镜的理解与定位,是引领时尚元素与潮流趋势相结合融为一体的产品,对追求时尚与潮流的消费者通过大数据分析,在品质方面不断提升,对工艺方面精益求精,对设计开发方面深刻理解消费者的需求,期盼时机成熟,竹川木野品牌---是时尚与潮流的眼镜代名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o2o
眼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