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曲面电视已迎来第一个发展黄金期

 2017-10-12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月初,国内迎来了下半年最长的小假期——十一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小长假期间,在很多旅游爱好者选择出游的同时,也有更多的人选择在这难得的长假期间回归家庭,陪伴家人。

在本次小长假中,“装修”无疑成了最热门的标签之一。很多家庭借此长假给家里的部分装修翻新;回归老家的职场人士为表孝心给父母家添大件、换大件;更有很多的情侣都选择在金秋十月步入婚姻,装修新房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课题。

[ 微鲸电视 ]

中国家庭对电视的热爱毋庸置疑,电视一直都在中国的家庭中发挥着不可取代的角色和作用。因此,电视也必然是装修时需要精挑细选的家电产品。在消费市场,国人早已把所有的节假日都过成了“购物节”。因此,此次十一黄金周也有很多家电商家纷纷主打“家庭购物节”,推出多种多样的购物福利,消费者也迎来了购买电视的绝佳时机。而在电视的选择上,近年来热度持续走高的曲面电视一如既往地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首选,从而也带来了十一期间曲面电视销量的小高峰。

曲面电视销量的不断上升并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曲面电视出现已有四年,四年来,曲面技术从不成熟到逐步完善,曲面产品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追捧。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观看效果上,曲面电视都展示出了高于一般电视的品质。中国人对于电视的热爱,加上近几年人们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都让曲面电视在家电产业中的表现不同凡响。

[ LeEco ]

曲面电视在国庆期间再次成为电视产品中最大的赢家。种种数据也表明,在生活品质和主流消费者的审美普遍提高的今天,曲面电视已然迎来第一个发展的黄金期。而曲面电视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不容小觑,在未来几年内,曲面电视仍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趋势。随着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认识曲面电视,曲面电视也将会走进更多家庭,成为业界主流也指日可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曲面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