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会客户关系管理:未来CRM纷争焦点究竟在哪里

 2017-10-23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以来,国内SaaS领域一直呈现出火爆上升的趋势,产品种类日趋丰富,新创业公司数量日趋增多,企业融资规模、次数等都在大幅度增长。未来几年,据悉,SaaS领域年复合增长率应该能维持在30%以上。如此,SaaS领域依然是主风口,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是很明显,近来SaaS领域的市场热度已经明显转移到了人工智能方向。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之后,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了SaaS领域的主方向。这一点,以百会发布的国内第一款智能CRM就能看出。就连资本的热度也逐渐转移至SaaS领域的人工智能化。

伴随着SaaS CRM市场成熟度的不断提高,新兴CRM厂商大片崛起,全力角逐。而另一些发展稳固的、起步较早的CRM厂商则不断壮大,寻找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其中,已成立10年、作为第一批SaaS创业公司之一的百会CRM,在发布国内第一款成功落地应用的智能CRM之后,又在积极拓展新功能,计划将更多的智能功能源源不断地迭代到其产品里面,给予客户更多优质的体验和实用价值。

随着国内TO B市场的成熟度不断提高,SaaS行业面临着更大的考验。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环境,SaaS厂商应该各自找好自己的立足点,做出自己不可替代的优势。唯有与其他厂商的差异点,才是谁都拿不走的资产。在如今“融合”与“集成”大趋势愈演愈烈的时代,TO B厂商可以尝试产业链的整合,形成生态化发展。百会CRM也一直拥有着开放的API接口,可与其他第三方软件集成,发展生态化,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应用价值。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全力发展的当代,产品创新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的。虽然TOB市场在美国已经有了清晰的格局,但是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百会CRM做了10年的企业服务市场,已经拥有了稳定的市场份额及稳固的用户,并且逐年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大型企业用户也呈现出越来越多的现象。这说明百会的增长一直都是稳步上升的,其企业策略也是占领中小企业市场之后,在向大型企业用户推进,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其产品的功能已经能够覆盖到更多大型企业的业务范畴。

在国内,本土化以及适用性也是SaaS厂商必须十分关注的问题。因为很多国外的场景、技术以及功能等,都非常适用于国外的企业,但是进入到中国则需要做一些改善,才能够适应中国企业的业务发展。百会CRM在这方面一直走“本土化”路线,其强大的灵活定制功能,能够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

中国的企业服务已经发展到了深水区,在未来,CRM的纷争焦点已聚集在人工智能领域。 相信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企业级服务市场,在战略布局、技术创新、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筹谋,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客户关系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