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维权:亿超眼镜为何下决心清理不合格的加盟商

 2017-10-25 15: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亿超初心:

亿超眼镜创始人李昌利先生来自浙江台州的眼镜故乡,创办亿超眼镜的初心就是希望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来推动眼镜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上亿人提供超值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透明消费,明码标价,把加盟一个品牌眼镜店投资总额控制30万内,让加盟者成功创业的指标大幅度上升,同时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国内几亿近视人群的消费者去选择,所以,兢兢业业打造了12年,终于成功的创办了以互联网+实体店的眼镜零售新模式,目前全国各地一年时间落地近百年实体店,总体运营超出投资者预期。

第二:层层筛选:

亿超经过全面分析,在招商的过程中就会根据公司标准会有选择的淘汰一部分的人,比如极度自我,自以为是,沟通的过程中对商业理解严重歪曲,从细节处观察对待事业的价值观,人生观,责任心等一系列的加盟小组讨论过程中内部评分,所以,亿超的本意也是希望真诚选择一批积极向上,正能量,对商业守信,热爱眼镜事业,然后再脚踏实地的投入到眼镜零售新模式的事业中来,更希望对眼镜行业的深度理解,长期经营的角度去投资。不一定要你天大的本事,多少的社会资源,只要你用心,用心,用心就会大幅度的提高成功。

第三:苦口婆心:

可惜亿超招商小伙伴们再努力也会存在着瑕疵,在发现一部分经营过程中存在者负能量爆棚的加盟商,当初说的态度明确,各方面都振振有词,并且把自己标榜的非常守信,但时间是最好的天平,一经投资下去的就开始走投机取巧道路,公司也苦口婆心的奉劝这一批加盟商,这样的思路是违背商业原理,会让自己埋下失败的基因,可惜人一旦进入误区以后,再好的良药也无法挽救,最终公司只能按照合同清理门户,不能让价值观不正的人来伤害亿超品牌。目前已经清理了10多家,一般被清理的加盟商存在着:假冒亿超产品,以次充好,接待态度,营销执行,卫生状况、验光技术、案例学习都从不配合,总认为这些都不重要,喜欢抱怨,串联,钻总部空子,放大事件宣传。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世界上成功的人都是正能量,没有一个是负能量的人会成功,请大家切记,远离负能量的亲朋好友。

第四:痛下决心:

经过公司认真开会以后,决定对通过各种方式来伤害亿超品牌的加盟商坚决清理,同时也得到了诚信守信的亿超品牌加盟商高度认可,因为不清理这些害群之马,会让诚实守信的加盟商带来伤害,因为品牌是连接消费者信任的桥梁,也是成功基础属性,把根都不保护好,肯定会让消费者失去信心,在公司通过明察暗访的工作下,处理了10多家伤害亿超品牌的加盟商以后,消费者来电投诉也大幅度下降,也让其他的加盟商看到总部雷厉风行的打假行动背后拍手称快,同时也表示会更加珍惜这个品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新商业模式,一定继续用心去经营好每一位来门店的顾客,让信任我们亿超的顾客真正的满意消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电商
眼镜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