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视淘宝结合AI,用语音密令给你带来双11全新玩法

 2017-11-10 1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电视淘宝双11玩法全面升级,在PC、手机端天猫双十一玩儿法的基础上,电视淘宝还增加了定金全返,双十一购物再返3%等优惠活动。此次双十一,电视淘宝还将人工智能融合大屏电商,只要用嘴巴说就能完成购物,喊出语音密令还能再抢双11好礼。电视淘宝为2017年双11赋予了全新玩法。

现在,来电视淘宝支付你们想买宝贝的定金,就可以获得定金全额返现的优惠,双11当天支付尾款,还能再获得尾款金额3%的返现;不参与预售的宝贝,提前加入购物车,双11当天在电视淘宝下单就能获得3%返现。旅行产品全年可退,油卡、话费还能返4%,还能通过趣味小游戏的方式赚取更多红包和福利。这些都是电视淘宝为电视双十一用户提供的额外福利。

在双11期间,电视淘宝还联合了海尔、林氏木业、海信电视、奥克斯、蒙牛、荣耀手机、三只松鼠等十大大牌商家,推出语音通关。在天猫魔盒上,喊出商家slogan即可获得电视淘宝积分和商家红包。积分可用来兑换电视淘宝全场通用无门槛红包,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好玩又实惠。

与此同时,电视淘宝联合各大品牌商家,在新媒体上进行互动,各大品牌纷纷对自己的粉丝传递了自己的品牌信念,让用户参与其中。

2017年9月20日,电视淘宝率先发布了智能语音购物产品。通过智能语音交互,实现了多轮对话的智能语音导购、下单、支付体验,该体验已经在天猫魔盒等多个电视平台落地。

电视淘宝的智能语音购物流程体验自然流畅,解决了上下文语义理解的交互难题,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语音方便快捷的优势;充分发挥淘宝大数据的优势,提供精准、智能和个性化的商品推荐。接下来,电视淘宝语音购物还将和线下购物场景无缝结合,让无人导购的新零售成为现实。

电视淘宝拥有最丰富的商品库,为你把万能的淘宝搬到电视上。并且根据你的喜好,将搜索结果智能地展现给你,你看到的都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有略微的选择困难症,电视淘宝还能够给你最专业的导购建议,通过语音播报和电视大屏呈现给你。选择从未如此轻松。

在双11这个全民狂欢节上,电视淘宝不满足于传统的玩法,将人工智能与大屏购物结合,给消费者最实在优惠的同时,也将创新、便捷的购物玩法传递给消费者,让购物更加轻松,更加智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天猫双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