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好租双十一超级福利来袭,租办公室劲省5000元

 2017-11-10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即将开始,为了不重蹈去年双十一喜欢的宝贝瞬间被秒光的覆辙,大家从11月初就开始摩拳擦掌,研究预售规则、查攻略、四处凑单,盘算着什么值得买,怎么买更优惠。

但在前往剁手的路上,却被这些创新名词弄晕了头,什么”定金膨胀翻倍“”购物津贴“”叠加红包“”限时口令红包“等等,不少人感慨”数学和阅读理解不好的人没资格过双十一了啊“。更不用说那些先涨价后打折、真假掺着卖的伎俩了……

看不懂的规则,算不清的数学题,难道今年真的无缘双十一了吗?

当然不是!

还有一种最简单、最原始、也最真诚的双十一玩法:好租双十一推出“你租办公室,我买单”,免费领取好租企悦卡,最高立省5000元!

双十一七天乐,租办公室最高返现5000元

11月11日至11月17日,好租双十一福利大放送,领取好租企悦卡,最高立省5000元!企悦卡是双十一专属福利卡,凭卡在好租上租办公室即可享受返现福利,每张价值1000元,零门槛免费领取,每人最高可领5张,也就是最高能拿到5000元返现!由于前期用户咨询异常火爆,好租临时申请将额度增加至1000张,先到先得。

只要满足以下2种情况即可使用:

——租办公室面积70-250㎡(含250㎡),租期3个月以上,最高可同时使用2张企悦卡;

——租办公室面积250㎡以上,租期3个月以上,最高可同时使用5张企悦卡。

超长有效期至2018年3月31日,支持朋友间转赠

为保证企业有充足的时间挑选办公室,企悦卡设置了超长有效期,从2017年11月1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签约用户都可以享受企悦卡返现。

更令人惊喜的是,企悦卡不仅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转让给朋友使用。因此,即使自己暂时并无租办公室需要,或者最终未找到理想房源,也不妨“借花献佛”为亲友们争取这项福利。凭卡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返现将返到最初领卡人的个人账户中。

九大城市全面启动,共享企悦盛惠

11月11日零点整,双十一活动将在全国9大重点城市全面启动,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天津、武汉、杭州。届时,无论你想要哪种办公室类型,是纯写字楼,还是创意园区,无论位于哪个地段,是精装还是简装,都能凭借企悦卡共享这场专属于企业的福利盛惠。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办公服务平台,好租将与企业双十一共享狂欢,持续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持续推动互联网办公创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双十一

相关文章

  • 一个“双十一”,只为“憋”数据!谁赢了?

    1682亿——这是2017年11月11日的一天之内,发生在天猫(淘宝)的交易额。1000亿——这是京东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的下单金额累积。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双十一”逐渐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双十一购物节的营销上,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剁手节”来袭 金信网开启金粉节回血作战

    “双11”已被电商玩到第九年头,这个线上线下齐狂欢的“剁手节”疯狂吸瘪消费者腰包的同时,另一个领域也在掀起一股“造血”的狂潮,那就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双十一的兴起。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网贷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实际收益,以此获得用户青睐。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电商已经使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惊现鬼畜广告 传统媒体也玩新花样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化趋势,近两年来整个广告圈也开始流行鬼畜风格。不过通常这种风格都局限于社交媒体玩法。但近日网上流传出的一组印有“等”、“忍”、“剁”的鬼畜广告,在社交圈形成了刷屏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其来源却是几家报纸。图:鬼畜报纸广告从报纸广告上来看,仅有带情绪色彩的“等”、“忍”、“剁”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狂欢盛典互联网驾校趣学车钜惠送Iphone X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的领导品牌,趣学车在今年的双十一则打造了一场为期十一天的学车狂欢盛宴。从趣学车的官方app首页可以了解到,11月1日至12日,凡学员在此期间报名,不但可以领取大额度的学车优惠券,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奖

    标签:
    2017双十一
  •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 极速竞技决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的钱包和肾准备好了吗?各大电商间的硝烟依然浓重,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有机会在这场年度大戏中拔得头筹!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助力京东,让广告漫天飞舞,让标语漫山遍野。更有极速竞技带来巅峰快感,这个双十一,《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陪你嗨!12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