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秒钱双11攻略:先学会“存存存”,再去“买买买”

 2017-11-13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约而至,淘宝、天猫、京东等众多购物平台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显得格外热闹。一场由消费者掀起的购物狂欢正在如期上演!

这场狂欢看似优惠多多,但却“暗藏玄机“,要提前半个月付定金、算膨胀、点火炬……到头来只省了几块钱,却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实在有些得不偿失。

省钱不如赚钱,理性购物、理性投资

双十一这场购物狂欢中,大家最应该学会的是“理性”。相比于不知节制的“买买买”,让自己两手空空,“存存存”更能够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从而提高生活品质,最终实现财富自由。

人们常说,钱不是省出来的,而是赚出来的。与其耗费精力去想办法省钱,不如学会投资理财,以行业内专业的理财平台——秒钱为例,不但安全性高而且收益稳健,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返现大作战,投资1万返288元

双十一期间,为了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多实惠,秒钱11月11日正式上线了返现大作战活动,帮你制胜购物季!投资者除了可以按投资金额领取返现,还可获得秒钱卡。

据了解,活动期间,单笔加入金额及产品周期满足条件后,即可获得现金奖励。以单笔加入金额满10000元为例,加入70至120天,即可返现66元,多投多得,最高返现288元,力度前所未有。

另外,累计年化加入金额满足条件后,除了返现福利,还可获得对应秒钱卡一张。满5万即可获得500元秒钱卡一张,满100万最高可获得10000元秒钱卡,用户正好可以为年终投资做足准备。

学会“存存存”,再去“买买买”

今年的双十一,除了可以“买买买”,还要先学会“存存存”,剁手之余赶紧再利用秒钱理财小赚一笔。如果将10000元的预算用于双十一购物,之前投资了大量定金膨胀商品,最多就省下几十元;如果投资秒钱的双十一活动,参与即可领取最低66—28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不仅能帮你避免盲目消费,还能在投资期间持续产生年化至少6%的收益,让你的钱包悄悄鼓起来。

双11期间确实有部分商品比平时更优惠,但先调价再降价的伎俩同样普遍,在满减刺激下购置多余商品的情况更不在少数。随着人们越来越理智地看待这种“低价优惠”,消费者逐渐意识到与其盲目购物,倒不如选择秒钱这种靠谱、安全的理财平台,坐享可观收益。毕竟,有钱了每天都可以是双十一。

况且,双11期间秒钱还有难得的投资返现、送秒钱卡活动,从电商平台转场到理财平台不仅有利于理性购物,减少冲动消费,还有助于养成正确的消费观,树立良好的理财意识,提升未来生活的幸福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攻略

相关文章

  • 双11攻略:可多场景使用的网易智造mini暖风机

    寒冷的冬季,一款实用的取暖设备能够大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时值双十一,网易智造mini暖风机优惠至8折,原价129元,限时仅售103.2元。还不快入手?方寸之间,就能享受一个有温度、有品质的暖冬。

  • 阿里云双11攻略,全生态+全球参与让CTO开心买买买

    有人凌晨在抢购零食,有人凌晨在抢购衣服,有人凌晨在抢购服务器……每年双11,相同的是开心,不同的是购物车上的千万好货。今年双11,阿里云宣布,将联合云市场上1200多家海内外生态合作伙伴提供6000余款云上应用和服务,除全线云计算产品外,云生态、云上智能、云安全、域名与网站、云通信、全球化等覆盖企业

  • 全球好酒低价提前购!网酒网双11攻略解读

    11月10日,乐视旗下生态电商网酒网日前推出“品质生态季”力挺乐视“智能生态季”,为用户奉上“1.11元秒全球美酒”的惊喜钜惠。据悉,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等全球优质美酒爆品揭榜,名庄葡萄酒、白酒大单品、流行起泡酒均以最大的优惠幅度回馈消费者。用户即刻登录网酒网,就可畅享超低价格购遍全球大牌美酒。

  • 不加价双11发货魅族MX4近期购机攻略

    魅族MX4发布后,短短17天内预定/预约用户就超过了1000万,魅族产能一直不给力,市场一机难求。消费者处于有钱买不到货的尴尬处境。笔者整理近期几个可购MX4渠道,有需求的朋友不妨一看。图:魅族MX4魅族天猫旗舰店预定,双11发货。昨日,魅族开放MX4(FlymepoweredbyYunOS)灰色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