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fo创始人戴威出席APEC 传达共享让生活更美好理念

 2017-11-13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共享单车首创者、领骑者ofo创始人戴威受邀出席于越南开幕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本次APEC会议的主题为“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戴威在现场面向来自全球21大经济体的政要、经济领袖、领导人正式宣布,ofo将秉承“共享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全球20亿用户开展无差别的共享单车服务。

正如戴威所言,随着ofo在全球的加速布局,共享经济理念也在全球得到了广泛普及,ofo正在逐渐利用共享单车孕育出的共享思维让生活变得更为美好。一方面,ofo利用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与华为、北斗等企业联手合作,将智能芯片、智能锁加载在ofo中,不仅大规模提升了ofo的自身产能,也为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贡献力量。同时,通过ofo全球化的战略部署,将“中国智造”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共享+科技让将生活变得更为美好。

同时,ofo也为解决城市化问题提供了有效思路。世界各大主流核心城市都会面临城市发展和转型过程中难以避免的城市化问题,交通拥堵、人口稠密、环境污染严重干扰着城市的发展和居民的正常生活。而共享经济的代表ofo则利用轻便环保的出行方式,鼓励低碳出行,有效解决了汽车油耗、交通堵塞、空气污染等城市通病,并通过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将城市的居民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彻底改变,让绿色骑行的理念更为深入人心,环保+共享让生活变得更为美好。

并且,ofo的共享精神还进一步改变着普通民众的价值观。“随时随地有车骑”的概念,让个人侵占共享单车的私欲不再泛滥,“让更多人无差别享受服务”的原则,践行了和谐社会的平等价值观,“不在乎是否拥有车,而是在有需要的时候得到相应的服务”的理念,更促进了普通人消费观念的升级,让广大民众切实感受到“共享让生活更美好”的无上便利。

据了解,目前ofo已经将装有智能芯片的单车遍布全球17个国家180座城市,用10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超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每日提供服务超过3200万次,成为世界共享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此次戴威受邀出席APEC,无疑还将为ofo这一中国智造代表的全球化布局平添积极助益。戴威表示,ofo现有2亿用户带来的巨大改变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希望能够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的共享出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