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民共享双十一,曲面电视强劲爆发

 2017-11-15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次重磅来袭,如今的双十一早已不是专属于淘宝的购物狂欢,而是所有零售业商家眼中的主战场,特别在家电行业,双十一购物节作为全年促销活动的高峰,各个家电巨头更是早就开启预售,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使得家电市场传统的“低价战略”正在快速失去优势。取而代之的,是以智能家电新品为主导,智慧生活场景体验为核心的享受型、未来型消费热潮。而这股热潮中,销量增长势头最迅猛的,非曲面电视莫属。

随着社会全面迈入信息时代,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各种移动终端的普及,以“电视”为主体的传统“客厅娱乐”受到极大冲击,随之而来的,是彩电市场普遍发展低迷的现象。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曾直言,“在这种情况下,唯有通过技术进步打开行业突破口,才能使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而在中国彩电业面临重要转折时,曲面电视的问世,无疑为中国彩电业注入了新鲜活力。凭借不断改进的技术,优秀的画质和绝佳的观看体验,曲面电视完美迎合了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追求智能化、高端化精品家电的需求,正以迅猛劲头实现逆势增长,不仅为沉寂许久的彩电行业带来了一丝清风,也在这次双十一购物节中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苏宁、国美两大家电零售巨头,联合海尔、海信、TCL、长虹、三星等知名曲面电视品牌,推出多种双11大促预热和预售活动,以及双十一当天的折扣和满减活动,吸引精明的消费者们也趁双十一将曲面电视收入囊中。从双十一预热开始,曲面电视销量就已经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在彩电类别里更是遥遥领先,远超平面电视。就双十一结束的销售统计数据来看,各大家电品牌的曲面电视纷纷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而相信到今年年底,面电视的销量也必将再攀新高。

现代人注重生活品质,随着生活态度的变化,消费需求也发生巨大转变。电子行业的消费趋势已经从低价拼销量悄然转变为品质争高端,只有高端化、个性化的产品才能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在彩电业亟需革新的局面下,曲面电视可以说是“生正逢时”, 这股清流也让彩电业的发展焕发出全新的生机。经过四年的发展,曲面电视的技术日臻成熟,产品也精益求精,在这一波双十一购物热潮结束后,曲面电视再次用销量向我们证明,未来彩电业的中流砥柱,舍我其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曲面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