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微信营销成功案例:用在线点餐系统加盟盒饭快餐,这才是正确姿势!

 2017-11-17 15: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海底捞发布了最新的SaaS产品。并且对自身的IT系统进行了重建,除此之外,海底捞还设计出了智慧餐厅。点餐收银系统,是海底捞“智能餐饮”的第一步。海底捞信负责人说,“新的系统在7月1号已经正式上线,十月底就能完成全门店覆盖。”

这也意味着,此次改造将给海底捞的服务带来几个新提升

1.高效管理

一键式的管理餐厅,点餐、结账、日常盈利总结、多个店铺同时管理,都用互联网进行,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减轻餐厅的负担!

2.智能结账

这和马云的“智慧餐厅”有相似之处。吃完就走,支付宝自动支付。 这种智慧餐厅的操作模式在连锁中餐企业中的应用是比较先进的。

3.会员制

在此之前,海底捞会员积分是一种“隐性福利”。顾客、服务员常常都不会主动提及,这一方面的福利常常被忽略了。此次的升级强调会员制,为用户粘性加分。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大量的餐饮从业者都认为,“今年,是餐饮行业SaaS智能系统发展最快的一年。在未来两三年内,会有大量的商家进行餐厅智能化改革,餐饮行业SaaS智能系统的市场占有量也会最大。”这也是海底捞改革的主要原因!

海底这次改革后,除了有效提升了顾客体验,还对餐厅的后台进行了升级,成本管控、业务流程也更加系统化,这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质的飞升!

在“互联网+”的市场爆发后,目前餐饮行业开始重新思考企业间、企业与用户间的关系,也引发了餐饮信息化市场的新契机。三餐美食等SaaS服务商正在帮助诸多餐饮企业将上述关系重构,并用IT技术完成变现。对于餐企来说,也越来越重视这一块的信息化建设。

三餐美食系统为餐饮从业者、创业者提供了成套的软、硬件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中小型餐厅也实现智能化的改变。小餐厅也能轻松拥有海底捞的IT管理体系,并且不需要商家去开发维护系统。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帮助创业者在互联网创业中取得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