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微信营销成功案例:用在线点餐系统加盟盒饭快餐

 2017-11-22 16:1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懒人经济盛行,商家都投入了外卖的“怀抱”,除了美团、饿了么这一类的外卖APP,大量的微信外卖平台也横空出世。

外卖市场现在这么红火,到处都存在这商机,吸引着大量的创业者投身其中。虽然美团、饿了么平台大,但是还没有完全普及!

大量的小县城都还是漏网之鱼,正是发展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好时机!聚集本地商家,打造专属地区平台。我们大都有这样的心理,自己人做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更受本地居民的喜爱!

而学校是一个比较独立的生活圈,90后、00后,是和互联网一起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是外卖的主要消费者,这对于校园生活服务平台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基石。

微信外卖平台,能很好的将校园、小县城的资源进行整合。二手市场、兼职信息、本地交流圈,这都是外卖APP做不到,而微信平台可以!

对创业者来说,微信平台投资小,无需自己去开发维护系统,只需有一个外卖订餐系统,比如三餐美食的盟主系统,再结合微信公众号,就能完成外卖APP的所有功能。

其实对于餐饮商家来说,加入什么外卖平台,并没有什么区别,只要能为自己带来客流量就行!并且微信使用人数较多,潜在的客户数量大。所以啊,微信外卖平台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