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微信营销成功案例:如何用在线点餐系统加盟盒饭快餐?

 2017-11-24 14: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奋斗一辈子,就是为了吃穿住行。而吃就排在首位,可见中国人对餐饮的重视程度。餐饮是一个圈,圈外的人都想进来,圈内的人又都想出去!

每一行都有一行的辛酸,餐饮当然也是如此!前些年,介绍菜品、点餐、上菜、结账,事事都要服务员亲力亲为,一点懒都偷不得。一到就餐时间,就忙得昏头转向,点错单、点漏单也是常事。遇到脾气不好的顾客,服务员是肯定会被投诉的!

现在,就好了,很多事都能用互联网完成了!介绍菜品、点餐、结账都不用服务员来操作了,餐厅可节省一半的人力,再繁忙的时候,也能井然有序!那么,我们来看看,互联网餐厅是怎么运行的?

1、点餐

服务员用pad、手机进行桌台管理,为顾客点餐;告别手写菜单,提高点餐速度。或者顾客用微信自助点餐,进店后,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餐厅,点餐,无需服务员帮助。点餐完成后,打印机直接打印出菜单,厨师开始做菜!

2、催菜

服务员可以查看顾客点餐的时间,在适当的时候,帮顾客催菜,防止顾客等待的时间过长,给顾客最好的用餐体验。

3、结账

服务员不再需要傻傻的用计算器进行账单结算,互联网直接计算出消费金额,不会再出现算错账的尴尬局面!并且支持线上结账,点餐结账一气呵成,无需再经过服务员!

互联网餐厅,为餐饮人减轻了负担。中小型餐厅实现智能化的改变,是三餐美食在线点餐系统一直努力的目标。三餐美食系统让中小型餐厅也能轻松成为“互联网+”餐厅,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帮助创业者在互联网创业中取得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