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亿超眼镜:受邀参加中国眼镜协会举办百年品牌眼镜老字号座谈会

 2017-11-24 15: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弘扬百年精神:

在中国眼镜协会号召下,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品质需要,在眼镜协会崔毅理事长的主持下,召集国内眼镜企业百年品牌老字号座谈会,共同学习成功企业的核心思想,带动全国各地眼镜企业砥砺前进,亿超眼镜作为唯一一家互联网眼镜企业被邀请参加座谈会,深感荣幸之至,一定会继续保持品质至上,为消费者提供超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为己任不动摇。

成功企业分享

本次参加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眼镜零售龙头企业负责人出席,并根据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在在座的同行,互相取长补短,有北京大明,北京同仁眼科,上海吴良材,西安波涛,河南宝视达,吉林王鹏,杭州大光明,南京吴良材,南昌亨得利,武汉精益,广州东方,上海茂昌,湖南老杨名远等从企业汇集一堂,眼镜前辈们对眼镜行业的热爱与执着,深切的感受到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后来者学习。被列入建言献策的企业有蔡司,李维斯,百年红,盈昌,施洛华,米顿,亿超,中国眼镜科技杂志专题报道此次的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照

第三:亿超眼镜深受启发:

亿超眼镜创始人李昌利先生作为互联网创新企业代表,全程聆听前辈们的分享,虚心学习,坚定信心把产品,专业,服务等不断精益求精,一定要让亿超的消费者选择亿超消费不后悔,真正的感受到亿超互联网+实体店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好处。亿超虽然走过12个年头,继续不忘初心,永不放弃的精神,再接再厉的努力,让亿超在未来的眼镜行业中服务更多的顾客而不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眼镜电商
眼镜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