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线直播抓娃娃系统为何拥有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7-11-29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市场的动态比较敏锐的会发现,现在到处都在流传“线上抓娃娃月流水1000万,毛利率60%!在线抓娃娃三个月回本,后期月入百万!”这样的话题。这些看此令人感觉不可思议的话语到底是真是假!

2017年中直播抓娃娃项目启动,目前自然新增接近10万每日,短短1个月时间便拥有超过百万用户,数十万付费用户,日活超过20万,而这一增长曲线还在继续 《欢乐抓娃娃》获得IDG资本的投资外,《美爆抓抓》也是获得了500万元种子轮投资,另有传闻说《天天抓娃娃》也获得了昆仑万维周亚辉2500万投资。且不说传闻的真假,《欢乐抓娃娃》、《美爆抓抓》获得投资可是实打实的。除了这些投资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据,根据猎豹全球智库的估算,目前各类在线抓娃娃App整体的周活跃渗透率超过0.1%,而据工信部统计,截至2017年9月末,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12.3亿,也就是说,目前这类在线抓娃娃App,每周的活跃用户总数已超过123万。

面对这样的市场,对于资金雄厚,有独立运营能力的团队来说,只需要保证直播抓娃娃系统的产品优势,加之有效的推广手段,几乎是一本万利。但对于许多小的创业投资者或许会感觉有些无力,不知道该不该加入进去,害怕成了炮灰。其实完全没必要有这样的压力,拿入局较早的《哇叽哇叽》来说,它在App和Web端都有产品,已经积累了不少用户,据说DAU能达到5000以上,付费率在20%左右,他们每台抓娃娃的日营业额超过2000元,单月流水能达到70多万。在线直播抓娃娃系统不仅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而且还拥有着区别于线下抓娃娃机的强大优势。直播抓娃娃系统可通过将设备放置在仓库统一管理,批量操作,从而避开繁华地段的高额的场租费用。只要做好前期的App推广工作,直播抓娃娃系统的使用率将会大大提高,平台流量多了,闲置的机器自然也就会减少,能将运营商的收益最大化。

既然硬件可以存放在仓库,那唯一要着手准备的推广内容就是直播抓娃娃系统的APP程序了。APP的制作相对来说简单,但是对于直播抓娃娃系统来说,还是存在许多技术难点的。远程控制,音视频的传输算是其中较为有技术含量的,作为直播系统开发的领导者——泰安云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云豹网络科技),建议想要快速在直播抓娃娃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投资者,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公司是最快的捷径。直播抓娃娃系统融合了技术研发与维护、仓储物流、流量获取等多个环节,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远程操控和音视频,将其中核心的软件技术交给专业的团队去完成,将会为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中间环节。

从各个方面来说,直播抓娃娃系统的形势都是一片大好。人类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新行业涌入市场,线上抓娃娃系统只是其中之一,那些观望的人们难道在每一个新兴行业出现时都要去否定吗?直播抓娃娃系统在现阶段的出现不仅是恰逢其会,也是时代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