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大学MOOC携高教社考研教材主编团 独家开放免费模考

 2017-12-04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考研备考余额仅剩20天,相信有不少考生都开始陷入迷茫、焦虑等负面情绪中,最后冲刺阶段究竟该做些什么,才能舒缓自身情绪,更加自信地进入考场呢?12月2日及12月9日,中国大学MOOC将为各位考研学生提供独家免费模考服务,高教社考研英语教材主编夏徛荣、高教社考研政治教材编委会主审孔昱力老师亲自命题,最大限度帮你查漏补缺,找准考试节奏!

双重福利 免费线上模考搭配直播解析

据介绍,这两轮模考将于不同时间段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免费限时开放,供所有考生自测。首轮模考中,孔昱力老师命题的政治模考定于12月2日早8:30开启,夏徛荣老师的英语模考则将于当日下午2:00开放。12月9日,中国大学MOOC将开放这两位老师的第二轮命题模考。模考结束后,两位老师将进行集中直播解析,对易错题,易得分题进行全面解答,传授最后阶段备考秘诀,并最终进行考点预测,带大家无死角备考。

此次模考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现有成熟的测试技术,采用了用户线上自测的形式。两位高教社考研辅导老师,严格按照命题人的视角出卷,通过与真题的命题形式完全相同的出题方式,设置了难度略高于真题的题目,最大程度为同学们查漏补缺。

试题主要分为客观题与主观题两部分,同学们在答完客观题后,系统将自动打分;主观题由同学之间互评方式打分,试卷答案还将通过中国大学MOOC考研群聊、后续直播解析免费发布,带大家一网打尽所有考点难点。另外,参加本次模考的同学,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命题老师手工批卷的资格,以及政治冲刺五套卷。

独家密押 名师预测押题班限时上线

除了模考之外,中国大学MOOC还独家推出了这两位老师的预测押题小班,共计三门课程,包含英语、政治两大科目。为了保证教学效果,每门课程都限报300人,满员后将直接停止开放,然后于12月10日-12日陆续开始授课,助力各位考生在最后阶段提分。

高教社考研英语教材编委会主审夏徛荣老师,推出的是《2018英语写作点晴预测》与《2018外刊精读10夜20篇》两个密押课程,点睛预测写作与阅读理解。作为考研英语辅导中的权威老师,夏老师连续多年精准预测大小作文,还教出了多位全国考研英语状元,如董家云(91分)、唐艳(88分),教学实力不容小觑。

另一位孔昱力老师,是高教社考研政治教材编委会主审,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善于用通俗的语言讲解核心考点,是近期考研政治辅导界的人气名师。他带来的《2018政治五大学科点晴预测》密押课程,将结合2018年时政热点,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概论等五大政治学科进行考点预测。据了解,孔老师曾于2016年的政治考试中,预测命中近60分及多个重要考点,对命题方向把握得十分精准。

此外,中国大学MOOC上还有西医综合、199管理联考、经管类联考综合、心理学考研等多个考试类目的名师密押课程,现都处于开放报名的状态,想要备考相关考试的同学们,可尽快报名参加。

作为现在国内参与建设高校最多、开课数量最多、总选课人数最多的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累计注册用户近900万,选课人次超过3800万,平台课件资源丰富,至今课程数量超过5000门。平台在课程质量上的用心,也能在本次考研活动中可见一斑。

冲刺阶段,最宝贵的就是时间,想要省事、省力地获得专业权威冲刺辅导的同学们,可即刻登陆中国大学MOOC考研板块,跟着名师备战最后20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