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迅雷内讧来去匆匆 中国互联网发展水平全球第二

 2017-12-04 17: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迅雷内讧来匆匆去匆匆:双方收回恶语新推“狗”品牌

12月3日晚间22时22分,迅雷公司官方发布公告,为期好几天的迅雷内讧大战终于落下帷幕。公告称,迅雷与迅雷大数据最近的商务纠纷,在迅雷高级副总裁於菲的协调下,达成了共识。

大数据公司管理层将回购迅雷在大数据公司的全部股权,大数据及其子公司将更换名称并从迅雷品牌切换到摸金狗品牌开展业务。

2、世界互联网大会发蓝皮书:中国互联网发展水平全球第二

12月4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迎来了论坛议程最为集中的一天。上午,两个重磅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在乌镇发布,全面展现世界各国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3、现金贷政策落地:监管划定门槛 进入生死竞速

小贷牌照批设后,12月1日晚间,“现金贷”监管落地,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划出了行业的三大门槛,综合利率36%以下、牌照和场景依托。在分析人士看来,留给“现金贷”平台的机会不多,超九成“现金贷”平台将遭淘汰。

4、乐视大厦债权复杂难寻接盘侠 各家公司各自分担房租

日前,有消息称,位于东四环朝阳公园桥东北角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的乐视大厦或将被整体出售,报价14亿元。

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告诉记者:“确实有人向中介委托出售乐视大厦,且是急售,不过房屋还需核验,目前出售人要求中介对其信息保密。”

5、百度贴吧曝光诸多个人信息 律师:若不删除百度也担责

近日,百度贴吧上一个名为“差评师曝光台吧”的贴吧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买家对买到的商品进行差评之后,个人的电话、家庭住址等信息都会被曝光在该贴吧上。记者按照曝光的信息联系上部分被曝光者,对方均表示电话和姓名属实,但自己并非差评师。

6、外媒称腾讯实施特洛伊木马投资计划:将伏击脸书和苹果

据CNBC称,中国的腾讯正悄悄围绕着美国科技巨头进行一项特洛伊木马投资计划。腾讯今年在西方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投资,被投资对象多数似乎与腾讯的核心业务并无关联,但其实是为了与Facebook和苹果等对手展开竞争。

7、没了“支付免费” 支付宝、微信还想干掉银行?做梦!

凭借“免费”这一政策,以支付宝和微信为代表的移动支付让线下的银行巨头们很头疼。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8.8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7%。其中,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二者的市场份额超过了93%。

8、库克称中国开发者使用App Store获利近170亿美元

苹果公司(AAPL.O)首席执行官(CEO)库克称,中国使用苹果App Store的开发者有180万家,共计获利1,120亿元人民币(169.3亿美元),约占App Store全球总利润的四分之一。今年早前,苹果表示,开发者通过App Store总计获利约700亿美元。

9、博通今天将迈出恶意收购第一步:宣布高通董事提名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将在周一正式迈出恶意收购高通公司的第一步,宣布取代高通董事会成员的董事提名。高通股东将投票决定是否选举这些提名人为公司董事。

10、刘强东:中国有几千万极端贫困人口 这是富人耻辱

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京东CEO刘强东分享了京东在精准扶贫方面的经验。

刘强东表示,京东在创业第一天就开始履行社会责任。在有38个员工的时候就资助了38个孤儿,曾表示“有多少员工就资助多少孤儿”,如今员工数万人,京东把工作更多地放在用技术扶贫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