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计算+互联网”成就直播抓娃娃的“网红”之路!

 2017-12-05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服务商“友盟”最新发布的手游发展盘点报告中指出,游戏行业从业者对于手机游戏的设计、玩法乃至推广渠道方面皆展开了全面的思考。如何把握玩家的心态,让玩家能够自发的去对游戏展开自传播,激发玩家更长时间的驻留,成为了所有行业从业者面临的问题。

随着新技术与新玩法的出现,更多的玩家进入到手机游戏的世界里,体验手机游戏所带来的的愉悦。而这些玩家的年龄则是有年轻化的趋势,19~35岁的年轻用户是目前手游活跃用户的主力军。

而对于玩家来说,不管未婚还是已婚,都偏爱轻松有趣的游戏。也由此可见,简单易玩又不是有趣的游戏,逐渐成为玩家的关注重点。

最近盛行的一类游戏——在线直播抓娃娃,就是符合了这些特性而火爆。在线直播抓娃娃,它让玩家只需使用手机,就能控制线下*娃机,非常的简单。而它所包含的直播与围观的特点,则加入社交元素,让玩家在单独玩时,也能感受被瞩目的自豪感与快感。

在线直播抓娃娃利用了线下抓娃娃:市场存量大、发展前景可观、受众广等优势,又弥补了线下:时间地点的限制、场地租金高、设备维护成本高等缺陷,因此一上线,便受到了创业者及直播平台的欢迎。

1.市场存量最大

娃娃机90年代自台湾进入大陆后,在所有无人设备中,目前市场存量最大。目前整体市场规模数量在150-200万台,以每年3万元来计算,每年的总市场规模大约600亿;

2.发展前景可观

国内的线下娃娃机市场极度分散,目前最大玩家不到市场的1%。市面上也没有一个强大的娃娃机品牌,尚未出现行业垄断者,整体处于绝对的整合红利期;

3.受众广,传播快

用户借助一部智能手机即可体验线上直播抓娃娃,不需要到店,不依赖租金,并且能解决品牌和娃娃品质的问题。单论抓娃娃本身而言,不展开衍生变化,就已经是个极好的生意。

同时,在线直播抓娃娃区别于娱乐秀场直播的商业模式,它首先在运营成本上大大降低了门槛。即使没有网红,公会等复杂的关系管理,只专注于c端用户导流变现即可实现盈利。

另外,它在商业变现方式上更简单。在线直播抓娃娃是一种充值消费的娱乐玩法,属于先消费后体验的商业模式,变现更直接;而使用场景上又更多元和高频次。在线直播抓娃娃耗时短且排除时间、地点限制,使场景更多元,频次越来越高,对平台来说更易通过运营手段专注用户拉新和活跃。

相对于玩家关注于产品的体验效果,投资者更关注于在线直播抓娃娃技术的实现能力,背后运营商是否能确保平稳盈利等问题。一站式方案提供商深圳市游奇互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游奇互娱”)给出了答案。

在线直播抓娃娃的本质是“云+物联”的应用,其核心是对于线下娃娃机的远程控制,同时还需要解决物流与实物奖品的采购及机器的维护等问题。

“游奇互娱”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用户体验团队和技术开发团队,能给予用户最佳的流量变现方案。而对游戏资源的整合、营销、产品搭建等方面,“游奇互娱”也具备领先优势。

未来互联网的发展,将以“云+物联”为主要方向,移动设备的使用将更为普及与重要。人们将从过去围绕PC设计转变为围绕移动端应用进行整合,包括应用云计算架构,物联网前后端人机交互等。

而应用了“云+物联”技术的在线直播抓娃娃,有望成为未来移动端娱乐的全新风口,无论是创业者还是投资者,这一蓝海绝对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