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抢疯了!魅族PRO7猛降600引爆手机市场购机热潮!

 2017-12-13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目前市面上最火的几款高端旗舰手机,魅族PRO 7算一个,其突破性的画屏设计,让其口碑爆棚,好评如潮,一时间成为风头无量的热卖手机。恰逢双十二,这款魅族PRO 7也进行了优惠活动,直降600元,迎来了上市以来的最低价!起售价只要1999元,可以说目前是购买PRO 7的最佳时刻。

笔者之所以推荐这款手机是因为这个价格相比较于这款手机的其它方面十分突出,首先便是精致的外观设计。此款魅族PRO 7采用了金属机身,背部是拉丝工艺,后置双摄模组不突出,并且还做到了整个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2mm,拿在手里面也十分有质感。

当然,这款手机最吸引我的还是背部的画屏设计,1.9英寸的AMOLED屏幕,视网膜屏,画面显示效果细腻出色,像素密度达到了300多,这是魅族画重金与知名设计公司Frog合作打造的,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探索画屏在Flyme在其上面的交互体验。

可以说,这块“画屏”也不负众望,带来了新的人机交互体验。能够在不点亮前面屏幕的情况协助用户实现后置双摄自拍,方便快捷,用户还能够利用画屏进行抢红包,自定义壁纸和GIF,定闹钟,查看运动步数,还能够开启“休眠MP3”,即使在关机的状态小,画屏能够独立运作启动MP3功能,让你能够安安静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强劲性能

其二便是性能,魅族PRO7在最核心的性能配置上面也是火力全开,标配采用了Helio P25处理器,高配与PRO7Plus全系则都是Helio X30,在表现上也是十分不俗。

Helio X30采用了全新的10nm工艺制程,性能提升了百分之二百四十,与此同时整体功耗也下降了60%,在保证性能的同时续航也得到了一定保障。并内置了PowerVR 7XTP GPU,LPDDR4X的大内存,在游戏方面也是十分不错,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画面能够始终稳定的保持在高帧率模式下,安兔兔跑分软件下,也能够轻松达到14万多分,比起同级别的骁龙835处理器不相上下。

上乘的拍照水平

其三,便是拍照。魅族PRO 7采用了彩色黑白双1200万的双摄方案,主摄为索尼联合打造的IMX386传感器,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1.25um,能够保证画面足够的进光量,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画面色彩信息,并提供“极致黑白”模式,玩法上也是十分丰富。

总的来说这款魅族PRO7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手机,尤其是价格在双十二期间相当给力,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