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惊了!猛降600,暴虐OV,魅族PRO7这是要上天?

 2017-12-15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实说,如今已经快至2017年末,各家手机厂商也纷纷亮出大招,准备在年底之前大干一场,发新机的连忙多发几款新机来弄个机海战术,但如今的消费者早已今非昔比,普通手机哪能入其法眼?廉价手机根本看不上,要的是质价比!你手机价格高也未必有多好,高价低配的多了去了,OPPO R11s不就是个典型吗,3000块钱买什么不好去买OV手机?

价格挑战“不可能”

相比较之下,这一次的魅族则又一次的公然挑战手机行业的价格底线,其旗舰魅族PRO7达到了价格与质量的完美平衡点,恰逢年尾,魅族PRO 7更是进行了直降600元的惊天大促,性价比直接无敌,上市价2799元,现在只要1999元就能轻松拿回家,简直和白捡一样啊!别说我夸张,你去看看隔壁配置体验全面落后的OPPO R11s和vivo X20,价格高出1千块不说,关键是你品质能跟得上吗,魅族这一招可真是打的OV一个猝不及防,毫无应对之法。

设计做工,魅族PRO7完虐OPPO R11s

魅族PRO7并没有跟风采用伪全面屏,而是选择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背面为金属拉丝工艺,通过了镜面抛光、阳极氧化和背膜蜡抛等多道工艺,让黑色金属机身即有沉稳内敛的商务感,又有金属拉丝带来的时尚感,拿在手里还有细腻的握持感。

线也被喷涂成了黑色,整机的一体感很强。而在这一次魅族PRO7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在背部还开了一个窗,带来了“画屏”,1.9英寸的AMOLED屏,这是一块通往未来的屏,带来了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并且在其上方就是魅族PRO 7的双摄模组,但整机厚度不过7.2mm,对于工艺水平又是一次巨大证明!

魅族为了能够让每一块画屏都能够完美契合机身,对每一个金属机身都通过3D扫描来精准测量它们的尺寸,然后安装相应画屏,实现了金属和玻璃两种不同类型材质的完美结合。

因为魅族PRO7还兼顾了其3000毫安的巨大电池容量,在机身内部的堆叠工艺要求也十分高,所以魅族PRO7采用了工艺难度更高的C型主板,成本也有超过30%的提升,要知道,即使是iPhone7P,也只是L型主板,更别提差距十万八千里的OV,魅族PRO 7的工艺和OV简直是天差地别。

不买等何时?

这样一款工艺水平如此出色的手机,还直降600元, 此时不买魅族PRO7,你还更待何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