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包模式新方向平台+自营,KPPW众包产品完美交付打响双十二

 2017-12-13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科技的发达为网络平台的发展提供了温床,也使得一些大型的电商平台发展得如鱼得水。随着国内电商平台的发展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深入,它们不再只是满足于为他人做嫁衣,开始调动自身的资源,直接经营自己的产品。这种经营模式就是自主经营。从京东自营、网易严选、淘宝心选再到米家有品,自主经营的大趋势让电商在整个产业链中的份量又加重了。

众包行业也紧跟步伐前进,开启了平台自营的补充。这两年,猪八戒网推出中高端服务平台天蓬网,深度布局服务交易平台型生态。 一品威客网也上线旗下自营服务品牌“一品优选”,面向广大企业群体。

阿里越做越重“自营化”,京东却越做越轻“平台化”。平台的自营补充已经是趋势。自营的好处很直观,首先带来的就是毛利空间大大增加,没有了中间商,零售方可以直接向品牌商买断经营。加大自营比例,就可以把虚高的价格压低,让商品价格回归理性。自营还会减少同质化现象,服务标准也会有所提高,同时还会节约人力成本。

无法改变的企业注定是失败的,武汉客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为了让众包行业能够更快的跟紧时代的脚步,早在今年初春时节,就推出了全新企业解决方案——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助力众包平台紧随自营的时代发展。继今年9月推出KPPW3.2版本后,又在三个月后即将到来的双十二预售新版本——KPPW众包平台V3.3版。

完美对接交付台,众包平台版V3.3助力各类行业项目管理无懈可击

1)一键开启交付台

在众包企业版已经内置交付台的基础上,新更新的众包平台版V3.3也增加了一键开启交付台功能。

交付台为众包平台版项目工作版块增加了甘特图功能和导入导出功能,并且优化账号管理功能,调整悬赏项目用户角色,使项目角色更清晰,在众包项目服务商提交工作审核后仍可修改工作信息,优化员工工作报告样式。

交付台的接入使KPPW众包平台版对项目的管理更加完善,交付更放心,包容度更高,在服务于众包威客平台的同时,也可以服务于其他行业,例如开发、设计、营销、推广、策划、咨询、动漫、影音.......

2)界面风格新定义

向往创造出猪XX网那种国内知名的顶尖平台吗?在新更新的众包平台版V3.3中,我们新增了一套仿猪XX网的皮肤,并且在后台站点配置新增了浏览器logo配置。让你既能站在行业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也能不被巨人所影响,拥有自己独特的品牌设计。

3)双套餐实力优惠

相信我们的老用户都知道,平台版分为两个套餐:价格5980元的基础套餐 与价格18800元的高级套餐。

在即将发布的KPPW众包平台3.3版中,我们对商业更新包重磅出击,APP端(安卓+IOS)1.1版更新发布,使用更流畅,界面加载更畅通。东西变多了,价格更超值。众包平台版V3.3预售来袭,基础套餐双十二特价4500元,高级套餐双十二特价16800元。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性价比冲破天际,众包企业版V2.0助力新老用户对众包平台的自营补充

想要在众包行业内的发展中跟着自营的脚步顺风而上,既要使用KPPW众包平台版,也一定要使用KPPW众包企业版。

KPPW众包企业版,原价6980元,双十二特价5980元,还免费赠送价值8000元的交付台一年使用权。如果你是KPPW平台版的商业用户,在我们的活动价5980元上,可以再省1000元,只需支付(5980-1000)=4980元就可以开通自己的自营平台、可以说是非常优惠了,赶紧行动起来吧,此活动过了双十二就没有了哦!

交付台全面接入KPPW平台版和企业版,后台一键申请开通

交付台已实现分布式协同办公,为团队提供了协作的一切,功能包含:项目管理、项目概况、任务面板、文件共享、日程安排、团队沟通、应用插件、项目统计等。让工作的过程更公开透明,沟通更便利;已陆续和猪八戒、一品威客、时间财富、哦引力、质量官、外码等多个平台对接。

交付台-项目协作交付工作台,专为项目交易后交付场景的协同工具。组织功能,让工作效率提升50%;交付模块,让项目风险降低30%。已有超过10+个行业,100+任务流程模板应用于项目。

交付台全面接入KPPW平台版和企业版,后台一键申请开通,在双十二期间,购买任何KPPW商业产品送价值8000元的交付台免费一年使用权。

众包平台版演示站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包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