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首家知识产权支行在厦门农商行何厝支行挂牌

 2017-12-20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厦门市金融办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在厦门农商行总行联合举办厦门知识产权特色支行挂牌暨“知保贷”“知担贷”特色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厦门市金融办主任张全军、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卢琳兵共同为厦门农商银行何厝支行授牌,这意味着国内首家知识产权支行正式挂牌成立。

会上,两家本地企业还与厦门农商银行签订了特色业务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专利权质押分别获得厦门农商行“知担贷”“知保贷”的首笔专利权*。作为专利权质押融资的创新性业务,厦门农商银行通过建立风险补偿共担机制和政策补贴、购买服务、激励奖励,引导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轻资产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实现专利权的市场价值,切实解决了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国内首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