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率先全国试运行

 2018-01-03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长沙授予了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预审业务用章,这意味着该中心成为全国首批获得启动运行资格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长沙作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是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排头兵,其智能制造产业高度集聚,具备开展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的良好基础。今年6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同意建设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面向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

上述中心选址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提供知识产权快速维权、快速确权、快速审查“一站式”窗口服务,将极大缩短企业的知识产权授权和维权时限,为企业创新成果的实施转化提供知识产权保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经过6个月高速度高标准建设,该中心于12月21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待该中心发展成熟后,还将向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拓展。

据悉,当天的授章仪式结束后,该中心受理了企业第一批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的预审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