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2018再次迎来高价交易:国人超74万元拿下四字母域名!

 2018-01-03 15: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投资人戴跃拿下二字母域名JP.com的消息刷爆的朋友圈,给2018年的米市迎来“开门红”。俗话说“好事成双”,域名JP.com交易的热度还未散去,又曝出一枚四字母域名Anax.com高价易主的消息。

域名Anax.com被美国品牌管理公司Name Administration Inc.出售给国人,目前whois信息已发生变更,持有人信息显示“Guoyu Zhang”。据悉,该域名交易价格达11.44万美金,超人民币74万元!

域名Anax.com注册于2004年3月,虽然在中文里没有太多含义,但能对应不少终端,例如南德米特(ANAX)仪器有限公司、anax-ic.com(智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其相关域名anax.biz已被海外终端启用。不得不说,域名Anax.com的含金量非常高!目前四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千元左右,域名Anax.com能以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不知买家究竟有何打算呢?

四字母.com域名素来有着短小精悍、简单好记、流通性强、对应终端多等特点,在米市里备受青睐。由于价格比较亲民,也是不少国内终端青睐的对象。

对于海外域名市场,由于海外没有有声母和韵母的区分,四字母域名相较于国内更受欢迎,此前有不少四字母域名高价结拍、交易的消息,例如:sati.com近70袜园结拍;refi.com以300多万元的价格交易等。正因为这类域名具有不小的发展潜力,所以在投资人眼中一直是“潜力股”。但在投资过程中,还是要选取那些比较优质的四字母.com域名,发展前景更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