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魅族17号发布魅蓝S6 但邀请函快被段子手玩坏了

 2018-01-09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友们盼了一年的魅蓝全面屏手机,如今在2018年初就要发布了!看来不仅魅友们心里着急,魅蓝公司本身也是憋了很久,这不,发布会的邀请函都是那么的“清新脱俗”。

 

 

魅蓝S6的邀请函在昨天正式寄出了,和以往魅蓝“爱搞事”这个品牌调性一样,这次的发布会邀请函也让不少人跌破眼镜。不少收到邀请函的媒体老师们都表示受到了惊吓,到手后沉甸甸的,拆开惊呆了,居然是块砖头,还是蓝色的,手感和质感还出奇的好,完全不像普通红色砖头,嗯嗯,一定是打磨过的,看来黄章黄木匠口口声声说的出山,这次是要来真的呀!

 

魅蓝发布会砖头掀起一堆“黑人问号”,背后竟然致敬Supreme?

魅蓝的这块蓝色大砖头的邀请函马上就被放到了网上,得知此事的网友们看了之后都懵逼了,头上全是一堆“黑人问号”。发布会送闹钟送小配件什么的我们都见过,甚至送老款诺基亚的也不算奇怪,但这次送一块蓝色大砖头是什么回事,是要在发布会当天抡起板砖砸人吗?当然,魅蓝可是一个“佛系”手机品牌,爱好和平,不能打架。有些时尚嗅觉敏感的网友很快就找到了这款蓝色板砖的背后含义:这跟Supreme之前爆红网络的红色砖头十分相似,相信是向这个潮牌之王的一次致敬。

 

为什么一个做手机的魅蓝要向时尚界的潮牌大佬Supreme致敬呢?其实,魅蓝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品牌,它在3C潮牌方向也有不少建树。魅蓝总裁李楠表示,魅蓝在2018年要成为一个潮牌3C数码品牌,要打造成为科技界的Supreme。科技和潮流从来就不矛盾,两者在设计方面甚至是天生的搭配,都是对设计灵感有着极致的要求。魅蓝在设计水平上可以说是国内科技行业的顶尖存在,产品颜值高一直都是魅蓝的一大标签,这也是魅蓝敢成为潮牌3C数码产品的一个重要优势。之前也有网友曝光魅蓝的线下实体店——魅蓝智能生活体验馆,从图片来看,这个体验馆产品分区清晰,不太可能只展示手机,势必是一个3C潮牌数码产品的体验中心。看来李楠这次并非嘴上说说,魅蓝在数码配件方面已经发力了。

 

就服你们这群网友!魅蓝砖头被各种脑洞大开

在互联网里,要论创造力的,网友表示,我不是针对谁,在座各位都是…..就在魅蓝蓝色大板砖曝光不久,网友们看到这块清新脱俗的邀请函(原谅我说的是一“块”邀请函),马上就发挥了人类的主观能动力,短短一天内就创造恶搞了一堆照片,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不得不说,和网友互动的这方面,魅蓝还是强呀。

小结:蓝色大板砖要来了,你怕了吗?这块板砖是否只是致敬Supreme还是说另有含义,我们就只好等1月17日揭开谜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