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春晚?乡村爱情?万万没想到猎豹为321大会买了这么辣眼睛的创意

 2018-01-11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猎豹移动举办的 321 大会创意大赛让人眼前一亮:机器人、智能记忆枕、图像识别、机械臂,当大家围绕这些人工智能、高科技的产品来筹划创意时,会迸发出什么样的惊艳创意?而当你看到下面这些网传出的作品,会发现根本不是惊艳而是惊吓!简直把奥斯卡剧本活生生拍出成了乡村爱情,不得不感慨没有金刚钻可别揽瓷器活。

参赛作品类型多样

一千个选手心中有一千个AI创意,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可谓多种多样:迷之自信类、一定要上春晚类、乡村非主流类、正大光明植入广告类、话痨类、英语 666 类、被雷劈类……

 

(迷之自信类)

 

(一定要上春晚类)

 

(乡村非主流类)

 

(正大光明植入广告类)

 

(话痨类)

 

(英语 666 类)

 

(被雷劈类)

类型虽多但细看便会发现这些作品都是出奇一致:辣眼睛。茫茫人海中竟找到如此志趣相投的伙伴,是怎样一种奇妙的缘分?不如一起约定:远离科技类创意大赛保平安。

321 大会闪亮亮相

看完上面这些作品你还记得创意大赛的命题对象是什么吗?是否感觉跟猎豹移动 321 大会上计划发布的智能产品没什么关系,为了拯救大家的科技审美,必须回顾一下这次考题。

 

据猎豹移动 321 大会“创意大赛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的创意对象——机器人、智能记忆枕、图像识别、机械臂,将在今年 3 月 21 日在猎豹移动发布会上计划发布。突然无比渴望看到 321 大会上这四款AI产品的真容,让掉线的审美重新回来。

在AI领域不断前进

在这些极具科技感、AI元素的机器人产品背后,正是一家一直在AI领域不断前进的公司——猎豹移动。猎豹移动在AI上投入的比较早,加上对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的投资,已经有了很好的布局。早在 2016 年,猎豹移动就提出“Make the World Smarter”的企业愿景,认为AI+时代已经来临。

在过去的一年里,猎豹移动通过内部调优和外部联盟的方式,将企业战略深度聚焦在人工智能上,集中精力加强人工智能的产品和场景化突围。目前,猎户星空已进一步完善了猎豹的AI技术储备,已实现人脸识别、语音OS的场景化落地。猎户星空已支持人脸打卡并试水人脸支付,同时猎户语音OS已落地在喜马拉雅的“小雅音箱”。

傅盛表示,未来三到五年猎豹将推机器人产品,而今年 321 大会即将发布的机器人产品正是猎豹AI战略的重要一步。

AI正在变革着这个世界,它给连接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变革,猎豹正大步向前,自信拥抱这个即将到来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