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临城·中国供销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顺利签约

 2018-01-1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月11日,临城·中国供销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签约仪式在临城县蓝天生态园会议室举行。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陈涛、田婧琳,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临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焦朝君,中合置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杜鹏博,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部产业发展处处长常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文、总经理常靖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临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连路代表县政府与新农利合代表常靖总经理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临城县代表与新农利合代表签约

会上,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肯定了新农利合作为中国供销集团中合置业所属国有控股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以及其对临城农业现代化建设和绿色发展的促进作用。对中国供销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落地临城县,宋书记予以热烈欢迎和支持,并表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发展的大好时机下,这将是双方深入合作的一个良好起点。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秘书二处陈涛处长见证签约

之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秘书二处陈涛处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与会各方对工委工作的支持,也表示工委方面对临城县发展的关注关心,希望新农利合切实有效推进项目落地,使其投入运营发挥应有作用,惠及民众、助力发展;也希望临城县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最后预祝双方合作项目圆满顺利。

 

中合置业杜鹏博书记讲话

在交流过程中,中合置业杜鹏博书记称,临城县近年来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而新农利合以服务三农,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智慧型专业市场与商贸综合体,这与临城县发展方向是一致的;她认为这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体现,希望新农利合充分发挥专业化水平,尽快启动项目促成落地,中合置业也将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新农利合许建文董事长阐述项目规划

新农利合许建文董事长概括性地阐述了新农利合的基本情况及临城·中国供销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的项目规划和预期进展,他在讲话中强调,该项目作为公司2018年的重点项目,已经和临城县方面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协商,前期工作业已准备完善,期待双方携手将它打造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标杆项目。

据悉,本次签约的“临城·中国供销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5亿元,建设占地150亩的中国供销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二期投资9.5亿元,建设占地300亩的河北农产品交易中心。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临城县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并逐步改变临城县现有传统农业生产结构、营销模式、提升农业产业效率、增加农民收入,必将成为临城县富民立县的好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