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企动力首创“118建站节”,年终火拼客户“蜂拥而至”

 2018-01-16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企动力开启“建站节”促销预热活动,海量0元产品即得即送。在本次建站节前夕,中企动力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年终火拼,中企动力惠及中国企业,全部低至零点,陪伴企业客户成长,让这个寒冬不再冷。

图片1.jpg 

19年,中企动力一直陪伴企业通过互联网不断尝试创新和变革,2017年推出中企动力云平台,逐渐整合不同行业的用户利用互联网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经营。

“1.18中企建站节”期间,只要购买任意建站热销品,如全网门户、外贸门户或移动门户,均可获得“建站节”万元大礼包1份,含六大0元产品,即:Z云邮、.cn、营销宝、小程序、可信网站和谷歌海外推广。对于企业而言,全网门户是基于中企动力云平台技术服务基础,自主研发整合企业互联网营销管理的云化产品,大礼包赠品无疑是锦上添花。从企业的内外部信息管理到全移动的场景营销,从网站的可信度资质到海外推广,打通国内外社交媒体渠道,全面实现一体化营销信息管理平台,打造企业互联网营销+的新模式。

图片2.jpg

 

以河北通明焊接材料有限公司为例,与中企动力合作签约全网门户产品,通过企业门户互联网+新模式,转变转变传统、老旧的信息展示型网站,适应企业发展的新趋势、树立新形象、开拓新的市场需求。“1.18中企建站节”期间,万元大礼包:Z云邮价值原价3300元,如果客户购买全网门户、移动门户或外贸门户即可0元送企业邮箱,加强企业的信息沟通与管理。此外,.cn和可信网站被看作是门户网站的利器,通过可信资质认可,让用户看到的门户信息更具权威性,焊接材料属于原材料行业,相对来说,技术水准要求质量更高,服务态度也更专业,所以可信网站更是用户信赖、创造品牌商业价值的最大加分项。

再以山东橡森木业有限公司为例,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家居配套为一体的全能型家具企业。橡森木业是山东半岛地区较大的家具出口公司,万元大礼包谷歌海外推广,肯定是企业门户建设的必购产品,但是在“1.18中企建站节”期间,谷歌海外推广免开户费,橡森木业的产品外销美国、东南亚、欧盟国家等地区,选购外贸门户,加上谷歌海外推广工具,更加贴合目的地国展示需求的一体化境外展示营销管理平台,内容统一管理,再加上海外社交媒体打通、谷歌海外推广,充分实现海外商机的汇集与管理。

“1.18中企建站节”仅有3天的时间,六大项0元建站大礼包,送送送……中企动力始终以“企业数字化同行者”的角色,陪伴企业成长,想企业所想,为亟待转型升级的各行业企业提供最专业的互联网营销管理平台服务。

活动原文请点击:http://www.300.cn/special/hd18118.html?meiti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客

相关文章

  • 拼多多客服该如何应对买家催发货

    众所周知,商家在网上开店,常常会遇到因商品配送时间较长或者商品因各种原因延迟发货,但当消费者看到订单无物流信息时,便会催商家发货,这是客服遇到这种情况总会有些左右为难

  • 拼多多客服外包公司是否专业,从哪几点来看?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电商购物已经成为人们的购物方式,很多店铺也是层次不穷,卖什么的都有,网店越来越多的同时,客服对店铺来说也是逐渐的短缺,店主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很多店主都开始为店铺客服不够用而困扰

  • 这次玩大了11月25-26拼客网携手大金空调工厂直销惠

    11月25-26日,【拼客网】携手上海本地10大知名建材品牌联合举办冬季上海家博会之《大金空调工厂直销》拼购专场将在上海大金工厂盛大举行,工厂直销,涵盖:空调、地暖、地板、瓷砖、卫浴、橱柜、厨房家电、净水、热水、新风以及智能家居全套舒居系统,一站式采购,智能家居体验系统,智能家居温暖生活,从跨进家门

    标签:
    直销
    拼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