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投之家首支品牌微电影《不负所爱,不负所托》正式宣发

 2018-02-01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30日,投之家正式发布了首支品牌微电影《不负所爱,不负所托》。据悉,此次品牌短片的推出,不仅深刻阐释了投之家深耕互联网金融的初心,更以“匠心·良心”为主题,深情展现了投之家对用户、对行业的不负所爱、不负所托。

品牌影片走心上线,阐释企业精神内核

投之家最新品牌影片《不负所爱,不负所托》主要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个匠心精神延续的故事。自小女孩懂事起,就看见父亲每天都在打金台,严谨而专注的为客人打造着金饰;每当她放学回家,父亲都会提前为她准备好她喜欢的西红柿鸡蛋面,然后回到打金台默默而专注地继续打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小受父亲耳濡目染的她,慢慢长大,父亲慢慢变老,但父亲对打金的专注从未改变。小女孩长大后,在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从事风控管理, 父亲严谨、专注、执着的匠人精神也在主人公的身上获得了延续,每当她在工作中遇到难点,只要看到注入了父亲匠心精神,融入了父亲对她爱与期盼的金项链,内心就会涌现信任不可辜负的精神理念,并给予她坚守的力量。随着她不断地学习成长,父亲的匠心精神和做事风格,也成为她工作中坚守的态度。

影片中,虽然女主与父亲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对工作的严谨、专注的匠心精神是一致的,不论在何时何地,遇到何种困难,他们不忘初心,为自己的职责负责,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理念为客户的信任负责,正好印证着投之家所秉承的精神内核,也就是“不负所爱,不负所托”,一种超越责任界限的纽带。

聚焦“不负所托”,深耕互联网金融

随着《不负所爱,不负所托》影片的上线,投之家也将以全新的“匠心”精神面貌在风云变换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继续精耕、开拓。“不负所爱,不负所托” 源自其普世性与感染力,无论人们在何种环境,从事什么样的职业,服务于什么样的客户,都能从“不负所爱,不负所托”中获取精神的力量。

正如短片想传达的匠心精神,也是投之家多年来对产品的专注、对完美的追求,坚守,是对工作标准的一种苛求,是对工作背后承载使命的一种继承。投之家就是以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来完成承载的用户使命。如《不负所爱,不负所托》影片中所示,主人公与父亲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所有的情感、互动、专注、匠心、传承以及故事的高潮,全部在父亲注入了匠心与情感的金中完成。把金匠打的金,作为情感及匠心传承的载体,这就是匠心精神传承的一种体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电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