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旅行青蛙是丈夫不是儿子!难怪可以怼那四个男人

 2018-02-06 13:35  来源: 52p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整个朋友圈都在养呱儿子,大部分女性用户都将它作为思想的寄托,母性泛滥让呱儿子成了新潮流。然而《旅行青蛙》的设计师在最近的采访中称,这只小青蛙的设计原型并不是孩子,而是丈夫!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一脸蒙圈?难道呱儿子变蛙爸爸了?那我还是选择养《恋与制作人》的四个野男人吧!

近日,《旅行青蛙》的设计师上村真裕子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青蛙的原型不是盼儿子回来而是寄托了对丈夫的思念,在日本,青蛙表示安全回家的意思,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将青蛙来比喻儿子,所以你们养的不是呱儿子而是蛙爸爸。

这个消息是不是很刺激?原来你们不是母爱泛滥而是养不起《恋与制作人》的四个野男人所以选择青蛙当丈夫安稳居家了呀!这个节奏有点厉害了。

这个游戏本身就是以日本文化为基础的游戏,在日本青蛙是吉祥物,是好的护身符。对于日本玩家来说,游戏中的青蛙更像是老公,因为老公出差偶尔会带回来出差所在地的土特产或是当地景点的合照。

《旅行青蛙》的这个原型设定会不会让大批玩家选择抛弃青蛙王子呢?大家对于这个原型设定怎么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旅行青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