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二马”将送17亿元春节红包 快播王欣归来

 2018-02-08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二马”将砸17亿元 互联网公司再掀春节红包大战

 

 

一年一度的春节长假,照例成了互联网公司“吸睛”的战场。支付宝今年还是会继续推出集五福的玩法,届时全民瓜分5亿元。淘宝与央视春晚合作发放总额为10亿的红包;腾讯QQ推出的积累总步数,网友可领取总额2亿元的红包,微信则将注意力集中在线下,通过“附近的优惠”和“摇摇乐”获取免单红包。

2、又一家退场的共享单车:1号单车运营半年便停运

 

2月7日消息:共享单车企业1号单车今日发布声明称,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1号单车停运。

对于押金,1号单车表示,用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完成。

3、今天不再跌停:乐视网股价一度涨8% 成交量已破27亿

 

 

2月8日消息,乐视股价今日直接以跌停价4.34元开盘,连续第十二个跌停,随后股价开始反弹,一度涨到5.21元,大涨8.1%,成交金额超过了27亿元。

4、微信公众平台可以修改已发布文章了,限5个错别字

 

 

2月8日凌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宣布“为了给运营者、读者提供更友好的编辑、阅读体验,公众平台新增修改文章错别字功能”。该功能支持运营者对已群发文章进行小范围修改,钛媒体编辑已于昨晚先行体验了这一新功能。

5、京腾大联盟步步紧逼阿里 新零售业竞争格局形成

 

2016年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其他巨头纷纷跟进或者推出相似的基于大数据与线上线下融合的概念。一时间,电商、新零售行业跑马圈地,让线上线下的商业企业不得不面临站队难题。

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了,线上线下的零售企业已基本完成站队。广州日报记者发现,不仅阿里,腾讯、其他零售巨头已参与进来。京腾大联盟对抗阿里新零售布局的竞争格局正成型。

6、小米公司年会 雷军: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2月7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2018年年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年会表示,2017年对小米来说是“逆转之年”,是“跨越之年”。2017年小米在10月份就实现了营收过千亿目标,跨过千亿门槛,小米用了7年时间,并与阿里、腾讯和华为进行了比较。

7、风险备付金被禁 网贷平台尝试“逾期回购”新模式

 

 

在风险备付金被禁的背景下,有网贷平台尝试新模式,比如推行“逾期回购”活动,由第三方机构收购逾期债权等。那么,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呢?各大平台的逾期率到底有多大呢?来看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的问题。

8、支付宝财付通跨境支付违规,分别被罚款60万元

 

 

据《中国外汇》杂志透露,支付宝因跨境外汇支付服务经营范围问题、跨境外汇支付服务国际收支统计申报问题,被处以罚款60万元人民币;财付通(微信支付)因未按照规定向有关部门报送异常风险报告等资料、为非居民办理跨境外汇支付业务未做备案,被处以罚款60万元人民币。

9、快播错失一个时代,王欣归来后要讲什么新故事?

 

 

2018年2月7日,王欣出狱。自2014年8月8日王欣被捕,尤其2016年年初那场庭审过后,互联网上对王欣的讨论就未曾停歇过。

早在王欣出狱前夕,王欣已经在与多家文娱产业公司接触。而出狱当晚就与姚劲波等人会面,或许也表明了王欣重出江湖的意愿。

10、起底“吃鸡”外挂产业链:制作简单 100元即可代理

 

根据制作方蓝洞公司发布的数据,《绝地求生》全球玩家达到3000万,中国玩家占了46%。如此庞大的中国玩家市场,已经成为外挂制作者眼中的“大肥肉”。《绝地求生》反作弊技术提供方BattlEye也公布数据称,在封禁的作弊账号中,99%来自中国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春节红包
王欣
快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