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梨视频TV版当贝市场独家首发 足不出户看懂全世界

 2018-02-09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短视频迎来爆发式增长,中国互联网用户获取资讯的方式也从传统的文字资讯网站逐渐向短视频APP转移,梨视频作为领先的专业资讯短视频平台,自上线初期就备受业界关注。近日,梨视频与互联网电视增值服务提供商当贝网络达成合作,正式宣布进军TV大屏领域,为大屏TV用户量身定制打造了梨视频TV版,已于今日在当贝市场独家首发。

梨视频是领先的专业资讯短视频平台,由深具媒体背景的专业团队和遍布全球的拍客共同创造,专注提供深度编辑的聚合内容以及独家的原创报道,涵盖商业、社会、财经、科技、娱乐、生活方式等领域,每天出产500条独家、原创精品短视频,提供全球范围内最新鲜和最专业的资讯内容,让你足不出户,60秒看懂全世界!

梨视频TV版在保留核心内容的同时,进一步调整了在TV大屏上的表现形式,从全新的UI设计到简洁的界面布局,都非常迎合大屏TV用户的基本操作逻辑。而在视频播放上,也充分体现出了短视频软件的优势,无论是视频清晰度还是整体流畅性都与手机端一般无二,电视天生的大屏属性也赋予用户一种在手机端完全体验不到的大屏视觉享受。

此次梨视频与当贝市场的合作,不仅是短视频互联网传播方式的又一次延展,也是智能电视大屏载体在内容细分领域的又一重举。当贝市场作为国内领先的OTT终端应用商店,拥有3000余款专为电视大屏打造的应用资源,涵盖视频、音乐、游戏、教育、生活等多个板块,力求为全国电视用户带来更丰富优质的电视应用,拓展大众茶余饭后的娱乐休闲生活。

随着智能电视的日益渗透,从手机端转向大屏电视端的应用软件也越来越多,优质的内容会吸引更多用户关注电视大屏,形成良性的发展体系,就像应用程序给手机行业带来的进步一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梨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