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送票啦!猫王收音机携手比得兔带你萌力闹元宵

 2018-03-01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好的事物都是短暂的,比如美好的春节假期就这么逛吃逛吃的过去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节后综合症犹如雨后春笋般突突地冒:不想早起,不想上班,不想减肥!

怎么办?去电影院啊!没错,3月2日元宵节上映的《比得兔》,即将爆笑来袭,大笑中一定可以分分钟治愈好你的各种节后综合症。

 

那英国的这只比得兔到底什么来历呢?《比得兔》是一部由英国百年经典IP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各显神通的爆笑故事。

在发布的海报中,比得兔身穿牛仔外衣,双手举着红萝卜,灵动俏皮的大眼睛,难怪小姐姐们想要放弃吸猫、吸狗,打算在这个元宵节开始化身“吸兔仙女”!

 

作为少女心收割机的国内知名网红品牌猫王收音机就是这么懂得各位小仙女的心思。猫王收音机官方微博已经联合比得兔发起了有奖征集活动——分享你小时候调皮捣蛋的事,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比得兔》电影票!

当然,除此之外,作为一直走在好玩时尚、最前沿的猫王收音机,有好玩儿的事是一定不会落下的,况且猫王收音机的很多产品灵感也来自于英国,比如,“摩德族”主题收音机就汲取了上世纪英伦摩德文化,并在众筹中获得颇高人气,在2017年11月份猫王收音机还举办了“英伦文化周”主题活动。如此看来,猫王收音机跟比得兔可以说是有相同的血统了。

 

电影《比得兔》在预告片中,比得兔与麦格雷戈之间的较量,一人一兔捣蛋整蛊技能满格。石头、农场工具、胡萝卜什么的,都是比得兔的捣蛋神器,在菜园子跟麦格雷戈的激烈大战中,还让麦格雷戈一次次掉进自己早设好的陷阱。而麦格雷戈也不甘示弱,又是电击、又是用武力回应,可最后还是沦为比得兔的“爪”下败将。比得兔机灵抖得是一个接一个,萌萌的表情包更是一波接一波,整个故事情节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氛围!

比得兔与动物伙伴们面对驱逐不会退缩,最终建立了圆满和谐的家园,透出浓浓的温情,最终传达出了“爱是分享”的主题。

一只是时尚个性有品味的“猫”,一只是俏皮可爱有灵性的“兔”,两只都是萌力十足,你更喜欢只呢?还等什么,快快参与微博活动,元宵节,一起见分晓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音机

相关文章

  • fm调频收音机,可以听更多种类音频产品的方法

    说到fm调频收音机,在现在的人眼中那是一种非常有年代感的设备,而随着时代的发展,fm调频收音机已经完全被家庭当中的电视机、电脑所取代,而更多的fm调频收音机在显示方面做了调整

  • 猫王收音机&爱奇艺点播影院线下圣诞活动

    自12月20日猫王收音机携手爱奇艺点播影院在爱奇艺娱刻私人影院上海店与中山店举办为期15天的“电影x音乐”线下圣诞系列活动。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邀你聆听电影音乐之声,享受视听盛宴。

  • 猫王收音机&草莓音乐节,一场太空音乐梦幻之旅

    12月9日,草莓音乐节正式登录深圳春茧体育馆,而猫王收音机与之合作的“猫王太空电台直播星球”也在此首度亮相。凭借多元化、充满浪漫色彩和荷尔蒙气质,草莓音乐节无疑已是国内被年轻人熟知的音乐节,而猫王收音机作为国内知名蓝牙收音机品牌

    标签:
    收音机
  • 双十一就快到了,你准备好要剁手了吗?

    已经到了10月底了,离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是越来越近了,你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满满的了,又要忍不住剁手啦?既然大家都在备战双十一,作为双十一忠实爱好者的我怎么能懈怠呢,也要加入大部队行业。猫王音箱是我一直都想入手的一款智能产

  • 猫王收音机“太空唱片计划”,让普通人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

    “人们在此前很难去相信这件事,一颗专属的卫星火箭将搭载着自己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从此自己将真实的与宇宙产生某种联系。”敦煌大漠,猫王第二届复活节“致声音旅行者”的余温还未散尽。延续了上一届24小时不间断连续电台广播的传统,这场倡导人们暂离杂乱爆炸信息,重拾美好电台记忆的活动,让超过600万人一同聆听

    标签:
    收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