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猫王收音机“太空唱片计划”,让普通人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

 2018-10-23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们在此前很难去相信这件事,一颗专属的卫星火箭将搭载着自己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从此自己将真实的与宇宙产生某种联系。”

敦煌大漠,猫王第二届复活节“致声音旅行者”的余温还未散尽。延续了上一届24 小时不间断连续电台广播的传统,这场倡导人们暂离杂乱爆炸信息,重拾美好电台记忆的活动,让超过600 万人一同聆听了声音的本质。而另一台复活节重头戏正在线下发生。

10月20日,猫王第二届复活节“太空唱片计划” 第一站巡展在成都市高新区凯德天府启幕。巡展完成后,猫王收音机将邀请知名音乐人把线下巡展收集来的声音故事,创作成一张“太空唱片”,并发射一颗“猫王收音机之星”卫星,帮“普通人”把声音故事送上太空。

帮人实现梦想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哪种,地球人似乎都在媒介里见惯了,唯独帮人“声音太空旅行”这件事,还维持着它独有的神秘性。人们在此前很难去相信这件事,一颗专属的卫星火箭将搭载着自己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从此自己将真实的与宇宙产生某种联系,直到他们参与并沉浸其中。

遨游太空的梦想,没有年龄限制,这使得太空唱片计划足矣吸引全年龄阶段的人。而在充满童话设计元素却不乏人文、科技内容的展览现场,的确很容易让人跃跃欲试。

巡展现场分为太空声梦场、猫王新品体验区及百年电台文化展三大主题部分,以及一些搭载了彩蛋的创意装置支线主题。

太空声梦场为声音采集区域,因此这里也吸引了大量人流驻足。人们可以在充满未来感的火箭装置中录制自己的声音故事,参与太空唱片计划,同时在“自动娃娃机”内,还能过一把“宇航员瘾”,体验操控飞船的快感。

猫王新品体验区则可以提前尝鲜猫王收音机新品。小巧的原子唱机B612、复古精致的旅行者2号以及体验猫王首创的OhPlay猫王妙播系统显然很受年轻人青睐。

从纸雕艺术家温秋雯所创造的闪光剧场艺术装饰土星之神Dream of amstrong(阿姆斯壮)穿过,则是百年电台文化展。从经典的1940一路走到1990,陈列着不同年代的古董收音机以及电台文化精髓,人们可以在此了解到电台发展史,感受电台文化最为兴盛的黄金时代。

从最初的好奇到感动,展览呈现的不仅是科技与文化的结合,更是猫王收音机的十足诚意,即使人们从未进入过太空,他们相信自己的声音故事将在浩瀚的宇宙里留下足迹。这一次,猫王让普通人拥有了成年后还能相信童话、实现梦想的力量。

10月28日,猫王收音机还将携手神秘嘉宾,在成都凯德天府言几又书店举办分享会,为人们讲述第二届电台复活节和猫王新品背后的故事。不管是科技迷、音乐迷或是只为留下一段自己的声音故事,这场为期半个月的梦幻巡展都值得一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