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年常见 App 拒绝情况(摘自苹果官网)

 2018-03-07 17:0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开发 app 之前,请务必熟悉我们用于审核所有 app 的技术、内容和设计标准。我们突出显示了一些导致 app 被拒绝的最常见问题,以帮助你更好地准备 app,然后再提交以供审核。

崩溃和错误

只有在 app 完成且准备好发布时,才应提交以供审核。请务必在设备上对 app 进行全面测试并修复所有错误,然后再提交。

链接损坏

App 中的所有链接必需能正常使用。所有 app 都需要提供指向含有最新联系人信息的用户支持链接,而且如果你提供自动续订或免费订阅,或你的 app 位于儿童类别中,还必须提供指向你的隐私政策的链接。

占位符内容

最终确定 app 中的所有图像和文本,然后将其发送以供审核。仍处于开发中和包含占位符内容的 app 不能进行发布,且无法获得批准。

信息不完整

在 iTunes Connect 的“App 审核信息”部分中输入审核你的 app 所需的所有详细信息。如果某些功能需要登录,请提供有效的演示帐户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有特殊配置需要设置,请添加相关规范。如果功能需要难于复制的环境或需要特定硬件,请准备好提供演示视频或硬件。此外,请确保联系人信息完整且是最新的。

说明不准确

App 说明和屏幕快照应该清晰准确地传达 app 的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了解你的 app,并带来积极的 App Store 体验。

误导用户

App 的性能必须与广告宣传一致,不得给用户留下 app 与推广时不一样的印象。如果你的 app 表明承诺提供特定的特性和功能,则需要提供。

用户界面不合标准

Apple 非常注重简洁、雅致且用户友好的界面。请仔细规划你的设计,并遵循我们的设计指南和 UI 设计注意事项,以确保你的 UI 满足这些要求。

广告

在你提交 app 以供审核时,将向你询问你的 app 是否使用“广告标识符”(IDFA) 来投放广告。如果你指出 app 使用 IDFA,但是没有广告功能或无法正常显示广告,则你的 app 可能被拒绝。请务必在 iOS 设备上对你的 app 进行测试,以确定广告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同样,如果你指出你的 app 未使用 IDFA,但可以显示广告,则会将你的 app 置于“无效的二进制文件”状态。

Web 剪辑、内容整合或链接集合

App 应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并且充分利用 iOS 的独特功能。在 iOS app 中投放的网站、非 iOS 专用格式的 Web 内容和受限 Web 交互无法构成优质 app。

重复提交类似 App

提交多个本质上相同的 app 会占用 App 审核流程,并且存在 app 被拒绝的风险。请周全地将你的 app 整合成一个,以改善你的审核体验,以及未来用户的体验。

持久价值不足

如果你的 app 缺乏足够的功能或内容,或者只适用于小众市场,则可能无法获得批准。在构建 app 之前,请在 App Store 中查看你的类别中的 app,并考虑如何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本文由蝉大师https://www.chandashi.com/ASO整理提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