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W”尾价值高 xgw.com超33万元结拍

 2018-03-13 10:0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是建站的最佳选择,特别是“w”结尾的三声域名,有“XX网”之意,应用价值极高。近日在域名市场,结拍了多枚“W”尾三声域名。

QQ截图20180313100824

域名xgw.com拍出33.2万元,该域名有“新官网、西瓜网、信鸽网、香港网、星光网”等意思,适合搭建视频、社交、线上购物等平台。

域名xtw.com拍出29.7万元,可表示“信托网、学跳舞、旭腾网、学堂网、迅腾网”等,适用于金融信贷、舞蹈教学、教育等网站。

域名ndw.com拍出28.6万元,有“农电网、年代网、你逗我脑洞网”等,对应的有宁德网(ndwww.cn)、诺顿杀毒软件(norton.com)等终端,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带有“W”尾的三声母.com域名,建站范围广泛,价格方面比普通三声母域名高出不少。

此外,还有两枚二字母.net域名纷纷结拍:WR.net和TF.net均拍出9.9万元。

域名WR.net有“微软、温柔、万荣、微融、文人”等意思,涉及领域广泛;域名TF.net有“头发、腾飞、天府、托福、淘房、天赋”等意思,二字母域名含义更为丰富,涉及领域众多,很容易对应到不少实力终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