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豹子尾品相佳!五数字域名高价交易

 2018-03-15 10: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品种。近日一枚五数字域名51888.cn以51888元的价格被秒!

u=2714108866,1623472723&fm=27&gp=0

域名51888.cn属于ABCCC品相,后面跟着包子数888有“发发发”的含义,寓意不错,非常讨喜,也不难理解为何能高于行情价的价格交易。

数字域名看品相,特别是带有“8”数字的域名,超行情价交易也是常事,例如此前23888.com拍出42.8万元、528888.com拍出16.1万元等都是典型案例,因此像这类颜值高的数字域名,具有不小的增值潜力。

目前随着短数字.com域名流通率越来越低之后,其他数字域名的价值也愈发凸显,具有不小的投资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