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注意!这些4字母域名都是黑米!

 2018-03-20 17: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3月20日报道,域名的高价交易吸引更多投资人对域名的关注,与此同时,也引来了不法之徒的觊觎。近年来,域名被盗事件屡屡发生。有人买到黑米惹官司,有人痛失好米,吃力追讨。对于域名投资人来说,或许没有比域名被盗更头疼的事儿了。

0811.14.jpg

 

据外媒报道,近日又有多枚价值不菲的4字母域名被盗,被盗域名基本都是从一个名为“JB Enterprises”的godaddy账户中转移出来的。这些被盗域名包括:

1、wumz.com

2、fexz.com

3、cclw.com

4、yded.com

5、clcy.com

6、kdtx.com

7、wohp.com

8、ubve.com

经过爱名小编查询了解,这批被盗的4字母域名,既有很早以前就转移出去的,也有近期刚刚被盗转移的。像域名cclw.com,就是在上周刚刚转移出去的,域名如今似乎转移到了中国投资人的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还发现,这批被盗的4字母域名,如今很多都已经转移到了国内,但持有人并不一致。所以在此,小编也是提醒广大投资人,碰到上述域名交易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真的买到黑米,米财两失,就亏大啦!

另外,外媒表示,域名 interactivebrain.com和cloneclothing.com似乎也发生过未经授权的非法转移,所以,这两枚域名也可能已经被盗!

投资人交易域名,一定要睁大眼睛,查清域名来历,不要贪便宜,谨防买到黑米!如果买到黑米,怎么办呢?这里有份指南(https://www.22.cn/news/2017/0414/10060.html)>>,拿好不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