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直呛红米Note5的AI双摄 魅蓝E3拍照黑科技不服!

 2018-03-26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手机圈,魅蓝和红米向来是相爱相杀的一对。最近李楠在魅蓝E3新品发布会的采访环节中表示,目前手机厂商布局的AI技术几乎全是噱头,AI现在还没有杀手级应用,目前这个阶段对消费者最直观最有效的帮助还是游戏模式和运存、性能的动态管理等。李楠的这番话不仅侧面强调了自家的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还隔空呛了一把红米Note5。

01.jpg

 

为什么说李楠的这番话有隔空叫板的意味在呢?其实这个我们不难发现,因为红米Note5这次主打的就是AI双摄。AI双摄听上去很高大上,其实不然,按官方的说法,AI双摄针对面部的不同区域使用不同的美化策略,说白了就是相机的美颜功能,难怪李楠会说目前的AI技术几乎全是噱头,把AI技术应用到所谓的美颜功能上难免是大材小用。

02.jpg

 

相比之下,我们不妨来看看魅蓝E3在拍照方面是如何更切合实际。魅蓝E3的主摄搭配的是索尼 IMX362:大至 ƒ/1.9 的光圈,1.4μm 单位像素面积,6P 定制镜头,更重要的是,魅蓝E3搭载了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搭配 ArcSoft 增强优化的算法,对焦速度快至 0.026s,实现了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03.jpg

 

魅蓝E3不仅拍得更快,还能拍得更远,其副摄采用旗舰级索尼IMX350,带来更自然的硬件级双摄虚化效果。高达2000万像素的CMOS,与主摄无缝协作,让魅蓝E3轻松完成2.5倍无损变焦,从官方分享的样张来看,魅蓝E3的背景虚化能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了,这除了有虚化算法的加持外,这自然是少不了CMOS的功劳。

04.jpg

 

小结:无论是索尼旗舰级CMOS、2.5 倍无损变焦,还是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狂堆料的魅蓝E3在拍照体验方面已达到旗舰机的水准,在这点上才是值得红米Note5学习,与其主打所谓的AI技术,不如真正的用足料,让样张来说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