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20 pro和小米mix2s哪个值得买?

 2018-04-04 09:58  来源: 99单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p20 pro和小米mix2s是近期发布的旗舰机型。华为p20 pro和小米mix2s哪个好?哪个值得买?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20 pro和小米mix2s哪个好?哪个值得买?

华为p20 pro和小米mix2s置方面都非常强,不过华为p20 pro拍照能力更加出色,三后置徕卡镜头。当然,小米mix2s相比上一代拍照能力也有大幅提升。

相对来说,小米mix2s的性能更加出色,性价比也更高,也更难入手。预计要等到4月底才比较好买。

喜欢拍照的网友,华为p20 pro表现更加出色。小米mix2s也不差。

喜欢玩游戏的网友,小米mix2s则更值得买。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采用6.1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18.7:9比例的FullView OLED全面屏。麒麟970处理器,内置NPU人工智能芯片,配备6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存储容量,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方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术,IP67级别防水防尘。拥有宝石蓝、樱粉金、亮黑色和极光色四种配色,配备蓝牙4.2,采用USB Type-C接口,取消3.5mm耳机接口。基于安卓8.1定制的系统,机身尺寸为155.0×73.9×7.8mm,重量为180克。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1/1.73英寸彩色图像传感器,采用Quad Bayer结构,f/1.8大光圈镜头;副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1/2.3英寸黑白图像传感器,f/1.6光圈镜头;远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1/4.4英寸彩色图像传感器,f/2.4光圈镜头,等效80mm焦距,并配备OIS光学防抖。

小米mix2s:

小米mix2s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更高。骁龙845处理器,8+256GB存储。索尼IMX363,1.4μm超大像素,新增AI梦境虚化,可调节人像虚化的光斑大小,梵高星空等6种动态效果随意选择。人工智能识别人物、环境、植物等25类标签、206种场景,自动进行专业级美化。支持7.5W Qi高效无线快充,支持NFC。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双后置摄像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