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靠谱平台选:点牛金融、网利宝、金砖财行、央金所、国金宝

 2018-04-04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及监管的常态化,很多问题平台早已退出,使得行业逐渐清澈,剩下的大部分平台将迎来被动增长阶段。而下一阶段,P2P企业将进入金融科技技术竞争阶段,结合当下的互联网环境,其发展速度将更快。对于普通投资者,可以把握住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期,选择投哪网、集富小金库、挖财等业内优秀的平台,赚取可观收益。有个别平台提供的新手福利较高,首投收益可达17.8%,值得关注。

投哪网:历史年化7%起

投哪网,综合实力较强,拥有上市公司+国资+券商三重股东背景,同时,还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经营管理团队。据悉,该平台专注于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至今已稳健运营五年多时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其推荐的产品有限额特惠、安心计划、高端安心计划和快速自动投资等,有多种期限可选。其中,短期自动投资历史年化7%起,出借期限在3个月以内;而长期自动投资的出借期限则超过18个月。

集富小金库:央企全资控股平台,综合收益17.8%

集富小金库,是一家综合实力较强且值得信赖的网贷平台,其具有央企控股背景,由中翰集富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系央企全资控股企业,属于典型的央企理财平台。

该平台拥有健全的风控体系,对所有产品均实行严格的抵押、质押和担保机制,比如热门项目“票金贷”,由银行承兑汇票作质押担保,安全稳健,期限28天的标的,历史年化12.88%,收益可观。据悉,新加入该平台的用户,可以获得更为可观的收益,首先,注册即可领取5000元新手礼,投资即可使用;其次,首次投资平台产品可享17.8%以上的综合收益。比如选择28天短期标,投资2000元可赚40元;投资1万元可赚136元,首投越多赚得越多。

集富小金库主推移动端理财,有需要的用户可下载其官方APP(认准“央企战略控股”字样),除了可以上网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官网(认准“央企控股”字样)扫码下载APP外,还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搜索“集富小金库”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金库”下载);同时,通过微信端注册的,还能额外领取388元,投资者只需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关注即可注册。

挖财:期望年化5.5%起

据了解,挖财平台提供的服务类型较为齐全,旗下有多款APP共同助力做用户的资产管家,比如挖财宝、记账理财、钱堂、挖财股神等,实现全资产管理,是专业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若用户选择挖财记账理财APP,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记录收支情况,还可以进行理财投资。平台推荐网贷产品、活期产品、基金智投等,其中,网贷产品“月月升”,锁定期30天,期望年化5.5%—8%。

想了解更多网贷平台的用户还可关注点牛金融、网利宝、金砖财行、央金所、国金宝等,也值得考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