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破竹:垂直不动产知识付费新探索!

 2018-04-08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巴菲特曾有句名言:“潮水褪去之后,你才知道谁在裸泳”,结合现在的「知识付费」市场来解读这句话,十分贴切。从16年下半年起,「知识付费」成为一大风口,催熟了得到、喜马拉雅FM、在行分答等头部平台,这一年也被称为「知识付费元年」,有「知识付费」意愿的用户涨了3倍,「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已达千万级。

然而经过各平台轮番爆炒,用户对「知识付费」内容选择趋于理性,这时候用户对知识的诉求,便从“平面化”向“纵深化”延伸,希望通过「知识付费」构建个人知识体系,不再盲目付费。

深处这场「知识付费」大潮中,众多细分领域的知识创业者们开始取得令人惊羡的业绩,然而在不动产投资这个垂类中,一直没有头部产品出现,更好地服务用户。在这样的背景下,知名不动产自媒体操盘者「米宅团队」,经过将近1年的实验,决定开始扛起这个大旗。

现在他们向市场交出了一份答卷:「破竹」。2018年3月22日破竹APP已经在苹果App Store、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商店等上架,经过多次迭代后,笔者尝试下载后体验了一番,整体十分流畅。

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向米宅团队创始人米公子了解后得知:“破竹,就是守正、积势、待时、势如破竹!没有前面的学习积累,机会来临时无法感知,也无法把握,更谈不上破竹”。听完这个解释,我们豁然开朗。

破竹是什么

「破竹」,要打造的是不动产资产配置的商学院。由知名不动产新媒体「米宅团队」孵化出品,大量资深主编如米公子、拾叶、葫芦娃、三万、A先生、抱朴、大白、小爱等悉数入驻,为你扫清不动产配置道路上的各种障碍。

文豪韩愈曾说道:“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来到「破竹」,就是来到一个在线大学,约上三五好友,共同学习,房产投资道路,有「破竹」为你照亮远方。

「破竹」是你了解房产知识信息最好的窗口。在这里:花最少的时间,用最大的效率,帮你完成不动产知识升级。

破竹的服务对象

「破竹」主要服务的对象是勤勉工作和热爱生活的新经济人群,他们有较强的进取心,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为了「美好生活」目标而不懈努力。

「破竹」提倡的优良品质包括:自信自立、乐观坚韧、勇敢负责、勤奋进取、合作分享、尊重他人、崇尚运动、善待长辈、育德育才、乐于助人。

走进破竹

「智库」

公众号阅读体验的全新升级,专注知识本身,让你高效学习专业知识。在这里,读懂全球楼市,让你的买房之路更顺畅。

「听号」

米公子对明年全球市场怎么看?首席经济学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欧神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观点 … 在这里,各路大咖对你倾囊相授。

「讲座」

时间不够,学习来凑。每天仅需「5分钟」,抱朴的装修见解,A先生的杠杆手法,葫芦娃的选房诀窍 … 通通装到你脑袋里。

「圈子」

干净纯粹的房产知识学习社群,继承「米宅」点评优良传统。恰同学少年,一起读书,共同进步,畅谈心得感悟。

「破竹」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在笔者看来,就是足够垂直和专注,除了「不动产」和「财经」相关的知识,几乎没有其他“杂质”了,对喜欢这两个领域的知识的用户来说,也许是个不小的惊喜。

希望「破竹」能够想米公子期待的那样势如破竹,在垂直领域知识付费探索上,荡起更多涟漪,为行业贡献更多有价值的思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