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短米惹人爱!域名qrf.com再度亮相拍卖场

 2018-04-10 10:3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一直是域名市场里的硬通品种。近日结拍了几枚含义不错的三字母域名:

域名qrf.com以19.2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情人房、情人坊、秋日坊”等意思,适合搭建婚恋交友、电商等平台。

据悉,该域名在今年已经拍了三次,1月份以15.4万元的价格结拍,3月拍出16.5万元,如今近20万元结拍,足以说明短字母域名的增值潜力。

域名ekj.com以17万元结拍,该域名有“E科技、E空间、易快捷、易看剧”等意思,适合搭建科技、支付、视频等网站。

域名mst.cn拍出5万元,含义有“魔术贴、面试题、魔兽图、美食团”等意思,涉及领域广泛,能对应不少相关行业领域的终端。

此外,一枚二杂域名r5.net以31437元结拍,该域名对应美国加州R5摇滚乐队、OPPO R5手机。二杂域名没有建站限制,也是一个应用价值极高的域名品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