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抖音紧急关闭评论功能是怎么回事 大量内涵段子用户涌入抖音关闭评论

 2018-04-11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0日晚间消息,大量网友反映,抖音评论区暂时无法显示,在评论区发布评论会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10日,广电总局下发通知,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对此,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文回应,致歉并接受处罚。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的消息传出后,大量内涵段子用户涌入抖音,以统一头像和内涵段子风格的评论迅速占领抖音热门视频评论区。

昨天晚上,抖音短视频发布公告:本周内,抖音正式上线第一期反沉迷系统。当用户连续使用90分钟后,正在播放的短视频上会出现一行文字提醒用户注意时间。此外,抖音还提供由用户设定密码开启的时间锁功能,一旦单日使用时长累计达到2小时,系统将自动锁定,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才能继续使用。稍后,有网友开始发现,抖音评论“消失”。截至目前,抖音客户端即使单条视频显示有数万条评论,下方仍然显示“暂无评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