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鳌论坛文化之夜,“急先蜂”创始人对话以色列创业之父

 2018-04-12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色列是仅次于硅谷的世界第二大创业中心,只有800多万人口、2万多平方公里国土的以色列,总体规模只相当于一个大城市。然而,却是创业创新的“超级大国”。目前,以色列拥有6000多家创新科技公司,人均创业密集度全球第一,近400家知名跨国企业在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英特尔、谷歌、微软等企业的不少颠覆性技术在这里萌芽。这里的创业者都拥有共同的特点:新想法,加上驱动因素、冒险精神和对成功的信仰。

以色列创业之父约西·瓦尔第在博鳌论坛“文化之夜”中谈及科技与环境之间的关系,尤其是科技与文化之间的关系。瓦尔第表示,归根结底文化就像是文字一样,是我们的命运。他分享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和观点,回望人类进程中,那些极具勇气与智慧的人文思想或行为,进而形成某种维度的历史坐标,让大家能审视当下,展望未来。

“急先蜂”创始人游泗龙与约西·瓦尔第就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历程、创业环境、创业中存在的问题、所创造的价值、互联网企业应担负的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愉悦的交谈。瓦尔第先生对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极具信心,根据中国目前的互联网市场环境,对互联网餐饮外卖的创新精神表示肯定、结合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对“急先蜂”商业模式表示认可,并对“急先蜂”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些宝贵意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鳌论坛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