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涵段子永久关停,百万段友无家可归,内涵段子还能解封吗?

 2018-04-13 12: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日凌晨,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针对“内涵段子”关停发表致歉信。他表示:“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

对于今日头条中内涵段子的关闭,今日头条发布官方消息: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在此向内涵段子的用户及公众致歉。今日头条将对全线产品进行严格审查,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Quest Mobile数据显示,2016年3月,内涵段子位居数字阅读领域DAU第三位,超过351万。到了2017年,内涵段子依然是热门App。据比达咨询(BDR)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第2季度搞笑类APP MAU(月活)跃用户数排行中,内涵段子的月活数据排名第一。

内涵段子作为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为无数人带来了欢乐。其线上线下,内涵段子的爱好者互称段友。如今内涵段子被永久关停,段友们也无家可归,一时间段友们纷纷悼念。

相信段友们最想知道的消息就是,内涵段子还能不能解封?

不过,看到国家广电总局通报内容,段友的心也凉了大半,通报显示:因“内涵段子”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责令“今日头条”网站永久关停该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看来,内涵段子是真的再也回不来了。

在消费主义盛行的年代,娱乐化可以说是刚需,区别只有适度和过度。如果娱乐至上,内容肯定走向低俗和失控;如果不要娱乐,恐怕会造成万马齐喑。这也是摆在监管面前的难题,这也将是一个长期磨合的过程,需要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才可以营造一个更好地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