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要想上班不迟到,九号电动滑板车少不了!

 2018-04-13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这个快时代,时间和效率主宰着大局。为了日常和通勤的快节奏生活,各大短交通工具研发公司可谓操碎了心,在保证出行工具独立性同时,还尽可能做到与其他的兼容;既要保证速度,又要保证便捷;此外还要够好看,符合时尚潮流,也要绿色环保。除价格外,还有一点对于大众很重要,就是易学易操作,最好是无门槛,零学习成本——来自Segway-Ninebot 公司的九号电动滑板车 ,就因此应运而生。

Segway-Ninebot 的九号电动滑板车 ,主打高颜值,一体铝合金车身简洁轻便。同时,九号电动滑板车 可加配扩容电池,让续航更加持久。

九号电动滑板车 的车把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圆形仪表盘镶嵌在车把上,数据显示空间大,清晰明了,一键式开关按钮设计非常方便。

车把采用类似海绵材质,保证了骑行过程中的舒适手感,特别是针对长时间骑行。

九号电动滑板车 的电子刹车和电子油门分别在车把的左右两边,采用的是橡胶材质,在骑行过程中不容易脱把。

九号电动滑板车 全身无外露走线,全部线束都隐藏在车身内,非常简洁,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它的颜值,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一见高下。也正因此它的车管较粗,车管上配有一个挂钩,可用于折叠后锁定踏板与车管。

九号电动滑板车 车管顶端带有1.5W功率的LED前灯,在开启电源后,单按一下电源键可开关LED前灯,极大程度的保障了夜间的骑行安全。

九号电动滑板车 采用采用质轻航空级铝合金一体式折弯车架,兼具高强度、轻量级和科技时尚的外观,承重最高达100公斤,并且可以一键折叠。

当想折叠收起九号电动滑板车 的时候只要用力踩下折叠开关就可完成。折叠后收纳可以说是很方便了,狭小的空间或者私家车的后备箱都轻而易举,毫无违和感。

九号电动滑板车 充电接口带有橡胶塞,可以防止雨水浸湿。九号电动滑板车 预留有可扩容电池接口,加配可扩容电池后可以让续航翻倍达到45km,速度可提升至25km/h。

九号电动滑板车 的踏板采用的是橡胶垫,脚感不错,表面的凸起点既增大了摩擦,又提高了减震性能,也可以一定程度起到防脏作用。同时,九号电动滑板车 的停车支架隐藏在踏板之下,设计上很讨巧。

九号电动滑板车 ,主打美观安全、一键折叠、定速巡航等特点。特别是在外观设计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 针对市面上现有滑板车的外观造型不佳、不耐用、不安全等问题,从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改良优化,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外观、性能和安全性。

骑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所以用户在收到九号电动滑板车 后打开Segway- Ninebot APP进行激活时的第一件事就是学习骑行安全。Segway-Ninebot APP设有强制学习时间不可退出,由此可以看出Segway-Ninebot 对用户安全骑行的良苦用心。

Segway-Ninebot   APP里也可设置账号以及车辆名称。用户可为自己的九号电动滑板车 设置一个炫酷的名字,从而在附近车辆中显现出来。Segway-Ninebot APP的N粉圈,有点像集豆瓣小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一体的车友社交圈,除了分享日常还可以聊天交友,组织聚会——在这里不只有九号电动滑板车 的车主,还会有单轮车、还有双轮平衡车的玩家。

通过Segway-Ninebot APP可以看到更丰富详细的车辆信息,除了电池电量,续航里程,还可以设置能量回收等级,定速巡航开关。九号电动滑板车 运动版还有车尾灯和底盘氛围灯,可以在APP里自定义光效。

对于城市上班族来说,往往最需要解决的是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仅一个地下车库,坐电梯到地面,不走个一公里,浪费10分钟,根本到不了。坐公交转车,一两站的距离,车就是不来,来了也很难挤得上,等也不好,不等也不好。有了九号电动滑板车 ,上班不迟到,轻松打卡拿全勤。而且不得不说,骑着九号电动滑板车 穿梭在路上,回头率还是比较高。

一言以蔽之,Segway-Ninebot公司的九号电动滑板车十分值得入手。以千元价位购买这一台日常生活所需的短交通出行工具,其利用率甚至可能大过共享单车、地铁公交或者是私家车,为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