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SE 2 配置曝光:性能堪比 iPhone 7,或在下个月发布

 2018-04-23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错过今年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后,iPhone SE 2 再次出没在各种传言中,种种消息显示这款小尺寸 iPhone 的二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苹果在 2016 年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SE 日本网站 Macotakara 从配件厂商得到消息,曝光了iPhone SE 2 的部分配置,而这款传言中的 iPhone SE 2 可能将在 5 月发布。 Macotakara 透露,iPhone SE 2 的尺寸仍然和 iPhone SE 一样,采用 4 英寸屏幕,同时将保留 Touch ID 和 Home 键。

iPhone SE 不过这款新机会砍掉 3.5mm 的耳机孔,处理器方面则会从 A9 升级到 A10 Fusion 芯片,支持 HEIF 图像格式和 HEVC 视频压缩。 iPhone SE 2 也将支持基于 NFC 的 Apple Pay,此外可能改用玻璃后盖以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苹果自从 iPhone 7 开始砍掉手机的 3.5mm 的耳机接口,目前在售的有耳机孔的苹果手机只有 iPhone 6s 系列和 iPhone SE。如果苹果决定在 iPhone SE 2 砍掉耳机孔,可能意味着 iPhone 6s 系列和 iPhone SE 也将很快停产,耳机孔正式从 iPhone 上彻底消失。 除了 Macotakara 的爆料,在前几天欧亚经济委员会( Eeuropean Economic Commission)的一份文件中,也出现了一系列还未发布的新款 iPhone 型号识别码,数量多达 11 款。

根据文件的信息,这系列新机运行 iOS 11,具体型号仍未知。有报道称它们不太可能是传闻中的 iPhone X Plus,而可能是新款的 iPhone SE。

此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曾成功预测了 AirPods、iPhone 7/8、新款 MacBook 等产品的发布。

Macotakara 从供应商处得知,iPhone SE 2 可能将在 5 月发布,不过苹果很少在 5 月发布新品。 过去 5 年只有两次在 5 月份发布过新品,分别是 2013 年的 iPod Touch 5 和 2015 年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iPod Touch 5 此前也有不少消息预测,iPhone SE 2 会在苹果 6 月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在去年的 WWDC 2017 大会,苹果就发布了多款硬件新品,包括全系更新的 Mac 产品线、10.5 英寸 iPad Pro 和 HomePod 等。Macotakara 对 iPhone SE 2 的预测,与此前印度网站 Tekz24 的爆料类似,Tekz24 给出的 iPhone SE 2 「详细配置」是:

A10 Fusion 芯片

2GB 内存

32GB 和 128GB 存储容量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1700 mAh 电池

《中国经济日报》报道称这款「 iPhone SE 2」由制造商 Wistron 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独家组装,将在 2018 年上半年发布。

iPhone SE 2 假想渲染图,图自:mrrm 不过也有不少传言称 iPhone SE 2 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支持 Face ID。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苹果将发布一款 6.1 英寸的「廉价版 iPhone 」,将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 32GB 存储空间、单摄像头,3D Touch 功能被阉割。

iPhone SE 2 假想渲染图,图自:mrrm 而带来最新爆料的 MacOtakara ,其实在 3 月份也曾放出了一段疑似 iPhone SE2 的视频,这台所谓的「iPhone SE 2」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和后置竖排双摄,边框则沿用 iPhone SE 的平直设计。 实际上,这台 「iPhone SE 2」真机很可能只是把 iPhone X 换了一个外壳而已。

很难说哪一种传言的真实性跟高,郭明錤预测的 6.1 英寸 LCD iPhone 可能存在但并不是 iPhone SE 2,而是传言中的「廉价 iPhone X」, iPhone SE 产品线则继续走小尺寸手机的路线。

在大屏机和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主流的厂商能拿得出手的小尺寸手机恐怕就只有 iPhone S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