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电商冲击下 微客掌柜助力实体店打开新零售市场

 2018-04-26 16: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导致传统零售商面临巨大挑战,不少人猜测实体店铺是否会被电商平台击垮。

然而电商竞争激烈,互相面临着不少挑战,为了获取更多用户,各大电商纷纷打起“价格战”,要想在电商行业生存下去,其实并不那么容易。

与实体店铺相比,电商也存在着一些短板。虽然网络购物极为方便、快捷,但购买商品时,用户可以在实体店铺中接触实物,这是电商无法具备的。

因此,实体店铺并不会被电商平台击垮,反而会“*重生”。目前商业逐步进入智能化商业时代,实体店也纷纷通过智能商业系统进行进化,迎来一片生机,因此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

在新零售市场下,上市科技企业微客巴巴发布一款名为“微客掌柜”产品,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手段为商家做智能化管理、数据化沉淀、决策化辅导、精准化营销,提升商家业绩,降低门店成本的解决方案。

微客掌柜可以为实体店提供从线下收银、线上电商、智能物流、智能管理、拉新留客、精准营销、到支付金融等全流程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新零售落地。

目前微客掌柜拥有六大解决方案:

1、低利率支付——优质利率在线支付渠道解决方案

2、执行力落地——智能通知提醒催办解决方案

3、来客数提升——多渠道获客解决方案

4、营销多样化——多样化营销解决方案

5、线上线下通——实体和线上多渠道打通融合解决方案

6、流水能生财——微客巴巴商家金融解决方案

通过以上六大解决方案,微客掌柜打造以理念赋能为基础,工具赋能为支撑,以入口赋能为导向,以资源赋能为辅助,帮助传统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进行多场景,多渠道化实现无缝对接,提升企业营销、管理效率。

微客掌柜目前可服务于电商(零售)、餐饮、医疗、婚庆、健身、生鲜超市、汽车、母婴、KTV等行业,拥有一套系统链接商品、会员、库存、订单、促销、营业实况、信息发布、各地门店等,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助力实体商家打开新零售的大门!

2017年堪称新零售元年,阿里、京东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线下零售,阿里“新零售”、京东“无界零售”、苏宁的“智慧零售”,无一不是零售新时代的影子。

据悉,目前中国新零售市场规模仅为389.4亿,但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及新零售模式的创新,预计2022年整个市场规模将达到1.8万亿。

目前微客掌柜面向全国招收代理,加盟微客掌柜抢滩未来零售风口,详情点击:https://www.admin5.com/xm/wujielingshou/?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客掌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