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咖喱”和“丸子”交易 木星收购两枚食物域名

 2018-04-27 14: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一直是国人最为青睐的品种,这类域名没有固定行情价,往往靠含义取胜,因此那些常见含义的拼音域名深受投资人青睐。

近日得知,投资人木星收购了两枚双拼食物域名,分别是gali.com和wanzi.com。

域名gali.com注册于1998年,有“咖喱”之意;域名wanzi.com注册于2000年,有“丸子”的意思。在拼音域名中,食物、动植物、颜色类域名,建站不受限制,由于是生活中常见实物,认知度很高,无论搭建什么类型的网站都非常合适。此前域名“板栗”banli.com搭建了直播平台。

投资人木星一直热衷于投资人双拼域名,此前还经手过yazi.com、yanz.com、yuwan.com等精品双拼,并且还出售过一些双拼给知名终端,例如考拉海购的kaola.com便是木星出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音域名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