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蓝S6也能实现2倍变焦?Flyme 7不要太强大

 2018-04-27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在乌镇举办的互联网大会,Flyme7的出现可谓是成为了发布会的最大看点,而首发就支持19中机型的内测也让不少用户都能提前尝鲜Flyme7,可谓诚意满满。而就在大家都欣喜的使用上Flyme7的同时,一位微博网友@TimeDealers 却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彩蛋,自己手中的魅蓝S6手机在升级了Flyme7之后居然能够支持2倍变焦,虽然由于硬件的差距离魅蓝E3的2.5倍光学变焦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聊胜于无”,此次魅蓝S6的2倍变焦实际体验也非常出色,这项功能的支持也让相机的可玩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此次升级过后,魅蓝S6也支持了Flyme7上搭载的微信实始美颜功能。

魅蓝S6的推出也意味着魅蓝手机全面进入了全面屏时代,而作为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在很多方面的创新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魅蓝S6首发了三星平台极为强大的Exynos 7872处理器,A73的强劲大核14nm的工艺也让这颗核心的性能表现出色,同时功耗控制的更低,侧面的指纹识别方案不仅更加方便,也是全面屏时代发展到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魅蓝S6对于全面屏手势的全面创新,直到现在super mback也成为不少友商“致敬”的对象。

不仅如此,魅蓝S6在拍照上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魅蓝S6搭载了一颗来自三星的定制CMOS,f2.0的大光圈能让进光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使得魅蓝S6相机的细节还原能力得到大大的加强。而此次最新的Flyme7也带来了AI拍照算法,在Flyme7 AI算法的加持下,能自动的检测出被拍摄的主体类型,提供智能的美化方案,尤其在人像模式下,美颜算法能提供更真实和好看的成片。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的最终定价仅为999元,而在这个价位段,几乎没有能与魅蓝S6相匹敌的产品。而就在最近,魅蓝将在4月29日举行魅蓝超级品牌日,而在当天都买魅蓝S6手机便可以赢雷蛇耳机也更是让这款手机的市场竞争力更大。相信这款手机也一定能成为千元价位段你不二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flyme7
魅蓝s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